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忘川风华录》携手西湖西溪 金秋和苏轼一起安利西湖

2020/09/30 来源:网络

  金秋十月,长假将至,相信不少人已经做好了十一出游的准备。而作为国内大热的旅游胜地杭州西湖和西溪,与人气国风音乐企划《忘川风华录》一起,在这个假期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文化之旅。

  携手人气国风企划,和苏轼一起安利西湖

  本次系列活动以“和苏轼一起安利西湖”为主题,由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和《忘川风华录》音乐企划 共同主办、《忘川风华录》手游承办,bilibili平台协办,浙江团省委指导,自国庆期间先后开展主题歌曲翻唱创意大赛和绘画征集系列活动,一起歌唱祖国的秀美河山。

  苏轼是《忘川风华录》企划中的人气角色,本次联动活动以苏轼为结合点,可谓实至名归。苏轼以我国著名的豪放派词人为大众所熟知,但他与西湖也有着不解之缘。他曾在杭州两次为官,废葑田修六井,清淤泥建长堤;并留下了千古名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西湖代言人。

  全新联动歌曲,《水叙湖风》演绎不朽浪漫羁绊

  《忘川风华录》是目前大火的原创国风音乐企划IP,以千古名士为主题推出了多部经典歌曲。目前B站累计播放量超千万,全网播放量破亿,获得共青团点赞。

  本次联动,《忘川风华录》希望能让更多的人通过苏轼了解西湖、喜爱西湖。不但以苏轼重回现世制作了富有趣味的西湖旅游VLOG,也专门推出了企划的第一首联动主题曲《水叙湖风》,给粉丝们带来不少惊喜。

  《水叙湖风》延续了企划以往的国风音乐风格,讲述了苏轼与西湖的不解之缘,并在歌词中融入了西湖相关的美景和诗句。更为创新的是,本次联动曲目中还加入了越剧元素,极其富有地方特色。

  丰厚福利奖品,“我为西湖唱首歌”大赛开启

  本次系列活动将开启“我为西湖(西溪)唱首歌”歌曲翻唱&创意大赛、“欲把西湖比西子”西湖拟人绘画征集活动。

  其中歌曲大赛将于10月1日至30日期间开启稿件征集,活动将分为翻唱和创意赛区,翻唱曲目包括本次联动曲《水叙湖风》、西湖经典歌曲《人间西湖》和西溪主题新曲《西溪且留下》。参与投稿即有机会赢取Beats Solo3耳机、KindlePaperwhite4、小巨蛋麦克风等奖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B站参与投稿,具体赛事规则详见官方赛事说明。

  另外在微博话题#和苏轼一起安利西湖#发布活动内容并@忘川风华录,还有机会获得官方惊喜翻牌!切勿错过~

  这个秋天和《忘川风华录》、苏轼一起,开启不一样的西湖、西溪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花与剑”与国漫《木兰:横空出世》联动

    2020-09-30

  • 《忘川风华录》携手西湖西溪 金秋和苏轼一

    2020-09-30

  • 天涯共此时 《猫和老鼠》中秋活动温馨开启

    2020-09-30

  • 《神庙逃亡2》携手敦煌画院 是什么让他们相

    2020-09-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