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重磅!狼人杀英雄联赛WPL2020今日开战!

2020/09/30 来源:网络

  网易《狼人杀官方》作为一款年轻人都喜欢的社交推理游戏,凭借丰富有趣的玩法、种类繁多的角色,以及超多好玩的社交功能吸引千万社交推理爱好者进入。由《狼人杀官方》举办的狼人杀最高级别官方赛事——狼人杀英雄联赛(简称WPL2020)在今日开打,来自各门派的实力选手正式开启线上角逐,谁才能脱颖而出?

  全民线上海选开启,精彩赛事一触即发

  本届WPL2020延续了“门派战”的对战形式,线上海选赛的时间为9月29日—10月8日,各门派掌门可以自行在游戏中活动页面进行报名,报名完成后门派内所有成员均可参与海选赛匹配,完成对局后即可为门派累积积分,最终门派积分榜排名前36位的门派可以进入线上淘汰赛阶段。

  全新复活赛制来袭,比赛流程一手掌握

  本届WPL2020线上海选赛将决出36位门派选手进入线上淘汰赛阶段,线上淘汰赛结束后决出6个总决赛晋级名额,而其余6个名额将分别从门派赛、主播精英赛和人气复活赛中产生。其中人气复活赛为本届开启的全新赛制,已经报名参与线上海选赛但未能进入下一阶段赛事的门派会进入人气复活赛的投票榜单中,通过投票决出一位选手晋级最终决赛,争夺冠军宝座。

  而S9门派赛冠军第五匹狼目前已经锁定一个总决赛晋级席位,还将有四个晋级名额从主播精英赛中产生。

  角逐冠军之位,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本届WPL2020奖金也非常丰厚,获得最终冠军的门派选手将会获得十万元现金奖励以及冠军门派认证,而获得季军的门派也将获得高达2万元的现金奖励,除前三名之外,最终排名前八位的其他选手也都能获得千元现金奖励以及WPL2020限定永久时装。

  9月29日狼人杀英雄联赛2020正式开启,想要为自己的门派争光?那就赶快参与其中,争夺宝贵的出线名额吧!

  关于《狼人杀官方》——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致力于游戏玩法的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满意最优质的玩法体验以及游戏环境,积极开拓全新玩法,扇子狼人杀颠覆传统玩法给玩家劲爽体验,更有女巫、守卫、摄梦人、魔术师、猎魔人等板子应有尽有。即时匹配、随时开场,帮助年轻人遇见新朋友;高玩聚集,随时观战,明星主播都在玩,满足狼人杀游戏爱好者纯粹的游戏体验;更有花式撩CP、同城门派交友功能,不论你是新手还是四阶大神,皆能在《狼人杀官方》找到最爱的玩法与交友模式。想说话,来狼人杀官方,和全网年轻人热闹组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万元奖金等着你《梦幻西游》手游坐骑设计大

    2020-09-30

  • 重磅!狼人杀英雄联赛WPL2020今日开战!

    2020-09-30

  • 《永远的7日之都》X《阴阳师》联动角色展示

    2020-09-30

  • 玩爆开学季《开心消消乐》又一次创意破圈

    2020-09-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