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黎明觉醒》曙光测试今日启动!五大主播带领花式生存

2020/09/16 来源:网络

  今日(9月16日),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精心打造,超真实的开放世界生存手游《黎明觉醒》“曙光测试”启动,此前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可直接体验游戏。

  本次删档限号测试仅限安卓设备。16日上午11点收到手Q、微信公众号消息推送下载游戏的玩家也有机会参与本次测试(注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加入官方QQ群和微信群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让人惊喜的是,曙光测试期间完成“七日登录”任务的玩家将能获得“专属无限期时装”与“枪械皮肤”等福利。

  《黎明觉醒》曙光测试今日启动!高品质CG来袭

  《黎明觉醒》手游基于虚幻引擎4,创造了一个充满真实细节的超大无缝开放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玩家可以感受到现实世界的阴晴雨雪、雷电轰鸣,燃烧、导电、爆炸等各种特性都在游戏中得到了还原。游戏设定了12项生存指标,玩家需要密切关注自己的饥饿状态、体型、精力、健康、水分乃至情绪,真实的环境变化会对人体指标产生实时影响。此外,无处不在的变异者也构成了巨大的生存威胁。

  这个危机四伏大世界究竟有着怎样的吸引力,能让无数人不顾艰难险阻都要去挑战?《黎明觉醒》高品质CG现已惊艳发布,给你一个答案——一场意外让社会秩序崩坏殆尽,赖以生存的资源所剩无几,还有变异者成群结队。危机重重之中,渡鸦小队正想方设法逃出生天,他们能否成功迎接黎明?

  《黎明觉醒》高品质CG:

  黎明觉醒官方CG

  活着,以我们的方式!全新品牌海报发布

  在危机四伏的世界里,人与人的情感显得尤为珍贵;《黎明觉醒》发布了一套高品质海报,以破败环境中的暧昧、父子亲情、友情为主题,诠释“活着,以我们的方式”这一品牌主题。游戏主打的开放世界生存体验,不仅是地图环境、生存行为的多样性和开放性,也有基于这之上丰富的情感体验

  “活着,以我们的方式”暧昧篇

  “活着,以我们的方式”父子篇

  “活着,以我们的方式”友情篇

  直播大事件!五大人气主播全程直播《黎明觉醒》生存实录

  《黎明觉醒》的开放世界、生存、建造、战斗、社交五大体验维度,可谓是广大玩家最期待的设定。为了玩家们零距离感受这五大体验纬度的魅力,《黎明觉醒》邀请虎牙主播“不求人”、“马桶C”,快手主播“牧童”,斗鱼主播“Happyl猫腻”、“主播阿飞”,9月16日、17日、19日、20日每晚8点,五名人气主播轮番向水友展示黎明觉醒的超大无缝大世界,以他们最擅长的方式,在危机重重的世界中花式生存。他们在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和无处不在的变异者的多重挑战下,能否成功生存?敬请各位玩家关注各大平台直播。

  9月16日晚8点,【探索队长】虎牙“不求人”;

  9月17日晚8点,【生存队长】斗鱼、“Happyl猫腻”、“主播阿飞”;

  9月19日晚8点,【战斗队长高】快手“牧童”;

  9月20日晚8点,【建造队长】虎牙“马桶C”;

  五大队长花式生存

  《黎明觉醒》“曙光测试”现已启动,超真实的开放自由世界正式拉开帷幕!尚未获取资格的玩家也无需懊恼,9月16日、17日、19日、20日每晚8点,化身队长的五名人气主播将与你准时相约,共赴这个危机遍布的大世界。目前,《黎明觉醒》预约火热进行中,玩家们赶紧登录官网(lmjx.qq.com)预约游戏领取福利吧,还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测试资格。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以“史”为据!《代号:三国》公布谋士造型

    2020-09-16

  • 《黎明觉醒》曙光测试今日启动!五大主播带

    2020-09-16

  • FFBE周年庆玩家见面会 感谢有你的365天

    2020-09-16

  • 《镇魔曲》X《我和我的家乡》联动决定 重磅

    2020-09-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