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一战成名《梦幻西游》手游团队争霸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2020/09/14 来源:网络

  拭剑三界,英雄谁家?《梦幻西游》手游团队争霸赛现在已经正式开启报名阶段。从即日起至9月20日,所有玩家都可以组成5~7人战队,在本服报名参赛,赢取比赛资格,并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在此过程中,《梦幻西游》手游也将为表现出色的参赛玩家送上诸多丰厚奖励,鼓励他们在之后的战斗中再创佳绩!

  勇攀高峰,三大组别竞争服务器王者

  团队争霸赛,是《梦幻西游》手游多组别、多对战模式PVP赛事。在9月9日~9月20日报名阶段中,玩家可以以5~7人为一组,前往长安城团队争霸赛使者处报名参赛。届时,不同等级的玩家战队将被分入精锐、勇武、神威三大组别中,系统将根据战队综合实力,为三大组别中积分排名前16名的战队送上参赛资格,这些战队将于9月21日开始,通过2V2\3V3\5V5淘汰赛形式,并于9月26日决出最终的冠军。

  需要注意的是:在每一天的比赛中,每个玩家最多参与两场比赛,因此团长可以妥善安排队伍阵容,让每一支队伍都能以最强状态迎战!

  豪奖送不停!高额奖励礼赠高手

  本届团队争霸赛将一如既往地为表现出众的参赛战队送上一份丰厚好礼。

  获得冠军的战队将赢得高级魔兽要诀、高级藏宝图、团队赛冠军称谓,获得亚军的战队将赢得高级魔兽要诀、炼妖石、团队赛亚军称谓,获得四强的战队则可以获得高级藏宝图、星辰晶石、团队赛四强称谓,跻身八强的战队则将赢得星辰晶石、炼妖石一份,最后,《梦幻西游》手游还将为十六强战队送上炼妖石和纹饰一份。

  只要成功获得参赛资格,每一支战队都能在此次赛事中收获满满!

  《梦幻西游》手游团队争霸赛现在正在火热报名之中。在2V2\3V3\5V5的战场上,你需要运筹帷幄,将队友分配到最合适的位置上,与其他对手同台竞技。谋略、实力、默契,将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这一次,谁将成为服务器的PVP之王?让我们抓住最后机会,报名参赛,用战绩一较高低吧!

  《梦幻西游》手游9月18日双平台新服【朗朗乾坤】即将开启,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神鼠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扫码预约领取丰厚奖励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剑网3:指尖江湖》鹤羽霜华活动开启!海

    2020-09-14

  • 一战成名《梦幻西游》手游团队争霸赛报名火

    2020-09-14

  • 《中餐厅》玩法大揭秘 体验一把开餐厅当店

    2020-09-14

  • 《4399三国杀》十殿阎罗 回归上线

    2020-09-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