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三周年庆典,《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今日火爆开启

2020/09/11 来源:网络

历经三年,热血依旧!三九互娱独家运营的传奇佳作《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迎来三周年生日,玛法大陆开启专属三周年狂欢庆典。三周年的到来,不仅代表了游戏变得更加稳定与优秀,也代表了玩家们的不断支持与厚爱。

为感恩玩家的一路相伴,《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精心准备了大量好礼回馈给各位玩家们,精彩纷呈的狂欢活动,多重福利领到手软,热血兄弟们一起共襄盛宴。

周年蛋糕,一起品尝甜蜜滋味

三周年特别推出生日蛋糕制作活动,全民参与制作蛋糕,领取丰厚奖励,共同营造美好的玛法大陆。活动期间,玩家击杀任意怪物均有概率获得被偷走的面粉,购买周年庆相关活动礼包即赠送鸡蛋,在庄园内周年庆蛋糕处上交被偷走的面粉及鸡蛋可增加蛋糕的制作进度,当制作进度达到指定数量时会开放全服可领取的礼包,制作积分越高获得的礼包奖励越丰富。与此同时,当制作积分达到2888时,会额外从上交道具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玩家获得88个精力值,如此幸运的机会,会降临到哪个玩家身上呢?

神兽来袭,轰天雷已准备就位

周年庆典之际,神兽也来一起凑热闹。每天中午和晚上,神兽会出现在玛法大陆随机一个地点,玩家们可以使用轰天雷或高级轰天雷对神兽造成伤害,每造成1点伤害即可获得1点精力,当神兽受到一定伤害后,会因为惊吓而转移到其他随地点。当神兽血量下降至50%和被击败时,均会爆出装备宝箱、惊雷兑换券等奖励,对神兽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7天“镇魔神将”称号,攻击、神圣伤害、血量大幅提升。玛法大陆的勇者们同心协力一起用轰天雷吓跑神兽吧!

三周年庆,狂欢活动满天飞

周年庆多达十几个狂欢活动,玩家们一次过足瘾,错过再等一年!每天登陆、签到活动,免费奖励上线即得。周年庆狂撒红包,每天三场红包雨,以及天降宝箱,全民疯抢,抢到就是赚到。每晚还有“周年庆典”活动玩家发送弹幕畅聊游戏,伴随着绚丽多彩的烟花秀,浓浓的节日氛围。

除了超多免费奖励拿到手软,还有更多特惠活动,大幅折扣力度,花少量元宝得珍稀道具,氪金玩家的购物天堂。周年庆典超市大促,各种道具特惠选购,神秘商店最低1折,不容错过。

一大波活动火热上线,三周年狂欢盛宴如期而至,更多周年庆活动内容等着玩家进入游戏体验。

《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三年时光里,玩家从初入玛法大陆的懵懂少年,到现在能独当一面的勇士,游戏中点滴成长都印刻在每个玩家心中。那些难忘的岁月,一起奋斗的兄弟,以及热血沸腾的激情战役,《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成为无数玩家心目中无法取代的经典游戏。

《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复古传奇”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9年的传奇故事!

官网下载:https://fgcq.3975.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原始传奇冯小刚携一众高手,齐聚玛法大陆

    2020-09-11

  • 《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今日火爆开启

    2020-09-11

  • 阴阳师团队入驻网易大神 连爆猛料点燃玩家

    2020-09-11

  • 庄园迎新大会开幕 《第五人格》99大促周边

    2020-09-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