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19年经典回归!回合制手游《恐龙宝贝向前冲》预约开启

2020/09/10 来源:网络

19年经典回归,重返少年时代!经典回合制宠物养成手游《恐龙宝贝向前冲》官网预约今日(9月10日)正式开启!重返史前一万年的原始石器世界,抓个恐龙宝宝当宠物,化身勇者拯救世界!

【重现那个令人向往的原始石器世界】

对于史前一万年的原始时代,人们的印象大多都是落后与野蛮。然而《恐龙宝贝向前冲》重现了一个与人们印象中不尽相同的原始石器世界:安宁祥和的萨姆吉尔村、绿意盎然的卡鲁它那村、幽暗神秘的海底洞窟......大陆各处都藏着看不见的精灵,正是借助它们的力量,勇者才得以掌握强大的魔法。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个原始石器世界才处处充满了冒险的气息,等待勇者们前往一探究竟!

【回归本质的经典回合制玩法】

早在19年前,回合制玩法就已经深得玩家们的欢心,承载了无数玩家的青春。而《恐龙宝贝向前冲》在玩法上回归本质,传承了19年前的经典回合制玩法。包括独特的任务系统,轻松的回合制战斗,开创转生系统,以及宠物收集养成等等,均悉数还原;青春不落幕,引领各位勇者重返少年时代!

【超百种宠物宝宝等候勇者收服】

萌度爆表的乌力系、灵活敏捷的人龙系、充满力量感的雷龙系......《恐龙宝贝向前冲》打造了包括恐龙在内共28个系列、超百种造型各异的宠物宝宝。而在初始的属性能力方面,各个系列种类的宠物宝宝并没有必然的高低之分。勇者们可以将自己喜爱的宠物培养成传说级别的宝宝,成为自己冒险之旅中的强大战力和忠实伴侣!

19年经典回归,重返少年时代!经典回合制宠物养成手游《恐龙宝贝向前冲》官网预约火热进行中!惊喜预约活动同步上线,现在前往预约领取限定游戏大礼包等好礼!

《恐龙宝贝向前冲》官网预约:http://klsa.qiifu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你是有房的人,说话嚣张点~

    2020-09-10

  • 回合制手游《恐龙宝贝向前冲》预约开启

    2020-09-10

  • 万妖云集《神都夜行录》二周年预热活动启幕

    2020-09-10

  • 《天龙八部手游》凤鸣城凌空而至 游戏玩法

    2020-09-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