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海岛纪元》全新版本定档9月17日!多种趣味玩法即将登场

2020/09/10 来源:网络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海岛纪元》全新版本“金秋月夜”正式定档9月17日!围绕中秋主题,全新时装「云宫游仙」华丽上线,新版本还将带来「蹴鞠大赛」、「丰收晚宴」、「丹枫迎秋」、「月宫宝藏」等超多趣味活动与惊喜福利!

  渐入金秋月夜 活动丰富惊喜连连

  从“甜蜜时节”到“金秋月夜”,海民们告别浪漫七夕时分,共赴海岛团圆季。海面上一轮明月悄然升起,迎着远方的呼唤,海民们纷纷踏上归家的路途,期盼着团聚那一天。夜幕下天灯飘向远方,明月挂在天边,温情的气氛在海岛弥漫,团圆季将会有怎么样的惊喜等待着大家呢~

  享部落晚间活动 「丰收晚宴」趣味多多

  海岛中秋,当然少不了部落团聚啦!新版本即将开启「丰收晚宴」部落晚间活动。“金秋月夜”遇上丰收之季,海岛的大厨“包多香”特地赶往部落主岛为大家筹备晚宴,庆祝丰收的喜悦。晚宴上将会有怎样的特别活动?海民们又有机会获得什么奖励呢?活动期间,每晚7点30分到7点50分,在部落主岛的指定NPC处即可报名参与活动。海民们完成部落晚间任务、一起布置中秋主题的部落后,就有机会获得秋夜残章、注能粉末、古代藏宝图等丰厚奖励~

  「蹴鞠大赛」迎中秋 趣味比拼赢奖励

  灵风城的小朋友们,中秋最爱踢蹴鞠!这不,他们甚至为此举办了专门的比赛。在卡琅古世界,趣味第一比赛第二可是一贯的精神,参与就是最大的快乐~海民们只需在周一、三、五、日中午活动期间,前往指定NPC处报名,单人或组队即可开始比赛。快来灵风竞技场一展拳脚吧~过程中不仅能收获踢蹴鞠的快乐、PK的热血激情,还有机会获得秘法松露、高阶宠物技能书等惊喜奖励。海民们准备好迎接蹴鞠挑战了吗~

  花好月渐圆,《海岛纪元》9月全新版本“金秋月夜”即将重磅上线。想要穿上古风翩翩的「云宫游仙」时装,约上好友共赴「丰收晚宴」?想要体验传统玩法,参与「蹴鞠大赛」趣味比拼吗?请锁定9月17日,一起期待全新版本、更多惊喜吧!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手游。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天赋养成中自由切换。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别具一格的家园岛,驯养萌趣宠物,体验机制多样的副本和活泼欢乐的趣味玩法。快来掌握元素联动、巧妙扭转战局,在紧张刺激的PVP中一决高下吧!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新射雕群侠传》五大职业介绍 活用侠客属

    2020-09-10

  • 《海岛纪元》全新版本定档9月17日!多种趣

    2020-09-10

  • 史诗级革新!《鸿图之下》才是我想看到的三

    2020-09-09

  • 《英魂之刃口袋版》领红包送英雄皮肤

    2020-09-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