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乾坤笔在手《梦幻西游》手游首期成就征集活动即将截止

2020/09/08 来源:网络

  分享你的巧思,挑战未知极限!《梦幻西游》手游成就征集活动即将于9月9日截止。想要参与这一活动的玩家,不妨抓住最后机会,上传自己所设计的相关成就,赢取丰厚奖励,更有机会让自己所设计的成就,让全服玩家参与挑战!

  即将截止,成就征集活动巧思不断

  随着《梦幻西游》手游成就征集活动的开启,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就吸引了无数玩家参与其中。玩家纷纷将自己的灵光一现付诸指尖,上传自己心中的“最佳成就”。

  剑会比赛中,己方使用特效散失咒驱散掉对战方全部增益效果;宝宝打书最后一本蓝书大于6次不掉;连续三次淬炼都是减属性……这些成就为外界展现了玩家多姿多彩的游戏生活。

  现在,你也可以抓住最后机会,于9月9日之前通过设计对应成就,参与到活动之中,让你的创意为更多人多看到!

  权威评选,谁将出现在第四期成就月之中?

  本届成就征集活动将分为玩家评选和官方评选两大部分。玩家在投稿后,全服玩家都可以通过活动界面,在日常、挑战、宠物、装备、休闲、帮派六大版块中,寻找自己喜爱的成就,通过点赞、送花鼓励创作者。在投票过程中,官方也将为幸运玩家送上各种游戏道具奖励。

  在活动结束后,系统将会统计每个大类热度前3的作品,并为其设计者送上绝版紫黛配色时装雪绒熊(男)、雪绒花(女)。

  而官方评审团还将对参赛作品进行二次审核,若是官方采纳玩家所设计的成就,并将其应用到第四期成就月活动中,则该玩家还将额外获得梦幻西游角色珍藏手办一份!

  随着《梦幻西游》手游成就征集活动截止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优秀成就设计也涌现于人们眼前。无论你是参赛者,还是参与投票的玩家,都可以通过这一活动,赢取丰厚奖励,并在此过程中感受成就系统的独特趣味!

  《梦幻西游》手游9月11日双平台新服【盛夏光年】即将开启,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神鼠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扫码预约领取丰厚奖励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前方高萌!天刀瑰宝半青少女!一上线就萌翻

    2020-09-08

  • 乾坤笔在手《梦幻西游》手游首期成就征集活

    2020-09-08

  • 全新资料片沧海刀鸣《阴阳师:百闻牌》新式

    2020-09-08

  • 《一梦江湖》全新动捕表情上线 新宝岛你也

    2020-09-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