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相伴两载 共赏芳华 《神都夜行录》二周年庆典CG首曝!

2020/09/04 来源:网络

  世间妖怪,皆有温度。相伴两载,共赏芳华。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二周年将至,宣传CG预告今日重磅发布!

  与此同时,盛大的二周年线上庆典即将隆重开启,重磅游戏内容和惊喜福利等待揭晓。《神都夜行录》二周年线上庆典预约通道现已开启,即刻前往抢专属定制入场券,与好友一同占据最佳观赏席位,享光怪陆离的国风妖文化盛宴!

  洞察之眼,新剧情即将启幕

  在今日发布的《神都夜行录》二周年庆典宣传CG预告片中,湘夫人为救助弟弟湘君,不断在神都中寻找着提供帮助的人。但刹那间,一只可怖巨眼睁开,让她回忆起了云梦灾变的景象,湘夫人陷入了无穷的痛苦和恐惧之中。

  随即,天地异变,晨昏颠倒,一只巨鸟振翅飞过,掀起绚烂瑰丽的极光,席卷了山河大地,而站在它面前的,是烛龙和应龙!从两位妖族巨擘凝重的神情中,便可感受到这只巨鸟给他们带来的巨大压力,两只翻腾而起的巨龙与俯冲而下的巨鸟,谁才是最后的胜者?这关系着世界万物的存亡,时间与命运的归属!

  令人惊心的是,预告片的结尾,巨鸟扶摇而上,仿佛赢得了这场旷世大战,湘君沉入江底,似乎将永远消逝……

  此处插入视频

  这只巨鸟究竟是何来历?它与应龙和烛龙为何要大战一场?神都和人族将面临怎样的挑战?《神都夜行录》二周年全新版本的到来,将带领全服降妖师一起揭开谜底!

  共赏芳华 周年庆典预约开启

  9月17日19时30分,《神都夜行录》二周年线上庆典将隆重举行,预约通道现已正式开启,降妖师们可在此领取专属于你的入场券,入座前排,畅享无限精彩:http://sd.163.com/zbyy/。

  各位降妖师大人也可在游戏内活动界面点击进入《神都夜行录》二周年线上庆典预约H5通道,完成相关信息的填写即可获取入场券。将入场券分享给好友,邀请他/她组队出席此次盛典,参与组队的降妖师均可获得青团奖励。

  降妖师在获取入场券的同时,还将获得参与抽奖的资格。庆典中,《神都夜行录》策划和神秘嘉宾将先后进行多轮抽奖,为幸运降妖师送上包括“幽都神藏”在内的神秘大礼包及其它惊喜大奖!

  相伴两载 宣传曲《妖夜行》乘风破浪而来

  回顾过去时光,神都之中高潮迭起,烛龙、鬼车、九凤、湘君、湘夫人的降临,令昔日云梦灾变的真相逐渐清晰,断翅重生的应龙与烛龙的一场通天彻地的大战,也让降妖师们热血沸腾。但这,仍远非极致!一颗位居东方的明亮大星的觉醒,将启幕二周年的新历险!

  在《神都夜行录》二周年线上庆典中,由知名音乐制作人、爆款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音乐总监赵兆老师倾力打造的两周年庆宣传曲《妖夜行》将重磅亮相,古灵精怪的神秘歌手将以自己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超强的LIVE实力演绎妖灵夜行的奇景,此外还有大型国风歌舞表演、策划面对面答疑、异业合作、多轮重磅抽奖等内容,敬请期待!

  风雨同舟二周年,相伴相随谱新篇!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二周年线上庆典即将登场,预约通道现已正式开启,即刻前往领取专属入场券!

  【神都夜行录】

  国韵之美,归于盛唐。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是一款国风妖怪收集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奇遇万千妖灵,体验绝美百妖剧情!盛世大唐,国韵美学,让你亲历神都风志!每有妖物作乱之日,便是降妖师现身之时,让我们一起走进国风妖怪的世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9.24公测 App Store预订

    2020-09-04

  • 共赏芳华 《神都夜行录》二周年庆典CG首曝

    2020-09-04

  • 山兔大战花木兰惊爆痒痒鼠!《猎手之王》破

    2020-09-04

  • 浪漫还是海族在行啊 全新双人坐骑「皇家马

    2020-09-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