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妖怪们的美食祭 卡包魂玉送不停!百闻牌百鬼夏日大宴登场

2020/07/29 来源:网络

7月31日,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将推出全新的百鬼夏日大宴活动。客人们通过各种渠道得到美味料理,送给式神们品尝,就有机会拿到料理奖章,换取限定“和食之神”头像框、“和食之神”称号与“月夜幻响”秘闻卷!

百鬼夏日大宴 收集料理喂“崽”

夏日炎热,即使是蜃气楼的妖怪们也难免因为天气而食欲不振。7月31日12点到8月13日24点,《阴阳师:百闻牌》的客人们可以通过登录在活动页签到,参与天梯、对战、有个牌局、怪谈研习社、商店街战斗等对局,每场胜利可获得8个饭团或4瓶麦烧酒,每日上限3次。活动期间,客人们可以把获得的料理交给式神们品尝,并获得相应的料理奖章。

值得一提的是,料理奖章还可以换取限定“和食之神”头像框、“和食之神”称号,与“月夜幻响”秘闻卷等奖励。其中,头像框以美味的拉面为轮廓,还有葱花与天妇罗大虾点缀其中。左下角是精巧可口的豚骨浇头拉面,两个小纸人拿着筷子,正要饱餐一顿……这款头像可以说是吃货必备,来蜃气楼做一位“内行”的美食家吧!

合成饭团制料理 美味出炉享珍馐

除了参与常规对局之外,《阴阳师:百闻牌》还开放了其它的饭团获取途径。每当使用勾玉购买任意秘闻卷一札,都可以得到3个饭团,此途径上限可以拿到75个饭团。活动开启时,料理盘中将有两个现成的饭团,客人们可滑动料理的位置,使用相同的料理相碰后,即合成一件更高级的料理。

如果客人拥有储备料理,滑动料理盘后若盘中有空位,则系统会随机在一个空位上放入储备料理中的一件。当得到了心仪的料理时,客人点击料理盘上的食物,就可以上菜给式神们品尝了。享用美味之后,式神们便会对料理进行评价,客人获得对应数量的料理奖章。在料理升级图谱中,客人们可以预览到所有的料理哦。

《阴阳师:百闻牌》百鬼夏日大宴美味降临,来制作出美味的道理,送给你心爱的式神“崽”们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狼人杀官方》夏季主播精英赛今日开战!

    2020-07-29

  • 妖怪们的美食祭 卡包魂玉送不停!百闻牌百

    2020-07-29

  • 梦幻西游三维版敦煌联动今日开启 “舞天姬

    2020-07-29

  • 劲爽暑假 传奇坎贝尔返场!全新联赛TOTS卡

    2020-07-2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