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实景打造网红拍照花海墙 《梦幻新诛仙》7月31日与你相约ChinaJoy

2020/07/27 来源:网络

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备受期待的《梦幻新诛仙》手游也将和大家见面。展区内,游戏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周边奖励,并实景打造了宛如仙境般的网红拍照圣地——动态花海墙,让大家在现场感受如梦似幻的仙侠梦。

诛仙梦
诛仙梦

【打造网红动态花海墙,拍照分享获得奖品】

《梦幻新诛仙》手游展区位于ChinaJoy N2-05场馆,游戏在展区内实景打造了一处网红拍照打卡圣地——感应式动态花海墙,蓝白相间的花海中,花瓣会随着你的靠近而竞相绽放,游戏里如梦似幻的美景仿佛近在眼前。另外,在这里拍照打卡并分享至朋友圈,还可以免费获得伊份鸭脖礼盒。

合欢幻境
合欢幻境

【CJ现场免费领取限量周边】

在《梦幻新诛仙》展区,你可以参与活动,免费领取限量的周边礼品。现场成功预约游戏即可领取加多宝凉茶,同时你也可以分享你的专属预约链接,邀请好友预约游戏,解锁来伊份鸭脖礼盒、道哥主题手提包、碧瑶陆雪琪立牌等奖品,甚至获得《梦幻新诛仙》ד中国伞王毕六福”联合打造的非遗主题油纸伞一把。

碧瑶油纸伞
碧瑶油纸伞

【《梦幻新诛仙》为你塑造更温暖自由的仙侠梦】

《梦幻新诛仙》手游还原了诛仙经典桥段,更具“他人求长生,我求故人归”的温暖与爱。游戏重现原著八大职业,用先进的渲染技术动态展现世界,使得光影通透,画面更显高级感。

保留了经典回合的玩法,游戏在战斗中加入了元素、地势、环境等影响因素,不同元素相生相克,结合地形可以开发超多对战组合,让战斗更具策略。广阔的新梦诛大世界,你可以御剑自由探索,地图上充满了趣味的探索要素,每一步都有惊喜。与好友体验丰富的社交互动,探索未知的奇遇,这场仙侠梦有无限可能。

青云
青云

《梦幻新诛仙》手游与你相约2020年ChinaJoy,为你打造了极具梦幻的花海拍照圣地,也为你准备了丰厚的周边奖品,7月31日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幻书启世录》“格林童话”角色视频发布

    2020-07-28

  • 实景打造网红拍照花海墙 《梦幻新诛仙》7月

    2020-07-27

  • 小妖怪欢乐营业《阴阳师:妖怪屋》CP26参展

    2020-07-27

  • 百团大混战 《猎手之王》公会战联赛玩法大

    2020-07-2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