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DNF手游定档8月12日 腾讯加速器已开启下载预约入口

2020/07/27 来源:网络

日前,DNF手游官宣定档8月12日。历经5年的漫长打磨,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终于要与玩家见面了。虽然近年来大IP网游移植端游已成趋势,但DNF手游的问世对于许多玩家仍然极具特殊意义。据DNF手游官网数据,目前预约人数已经接近6000万。而格斗游戏天然对于网络速度、稳定性要求较高,为了满足阿德拉勇士们畅游大陆的需求,届时腾讯加速器将全面支持DNF手游加速。现在可以通过腾讯网游加速器官网下载腾讯加速器手游版,在腾讯加速器上预约DNF手游下载,更可领取超级礼包及加速器VIP会员时长等。

作为格斗网游的标杆,DNF能够长盛不衰十多年,凭的不仅仅是游戏本身的优秀,更是无数玩家的情怀。正如一位90后玩家所说:“刷图、PK、搬砖、聊天,DNF陪着我从学生时代到结婚生子。对于我们来说,它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代人的青春。”

DNF手游版承袭了端游的整体特色,延续了端游的剧情与核心玩法,角色与怪物也保留了原有的2D模型,端游玩家将能够体验到熟悉的画面与场景。同时,根据手机端的操作界面和用户操作习惯,优化了游戏画面,加入了新的原创技能并对原有技能做了一定程度的优化。游戏正式上线之后,玩家们将能体验到更加精致、刺激的DNF游戏。通过腾讯加速器预约游戏领取的超级礼包也将能够在开服后即刻兑换。

作为一款以关卡挑战和玩家PK为核心玩法的ACT游戏,网速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说。技能释放过程中,网络的延迟与卡顿往往会对胜负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考虑到广大游戏爱好者的需求,腾讯加速器将为DNF手游版提供加速支持。超低延迟、更稳定的网络传输,能够为DNF手游玩家们创造更加优秀的游戏体验,连招、控制、暴力输出,更加平顺流畅的网络环境能够让玩家们不为外力所扰,尽情体验热血刺激的对战时刻。同时,现在通过专属通道预约游戏还可领取腾讯加速器3天VIP时长。

通过腾讯加速器专属通道预约DNF手游还可领取3天VIP加速时长

新用户下载腾讯加速器还可以免费领取手机端7天会员等福利

同为腾讯旗下的产品,腾讯加速器诞生于2018年,以其卓越的性能迅速俘获了大批用户,DAU跃升速度甚至一度达到行业第一。依托腾讯IDC机房和千G金融级专线的光速秒传速率,遍布全球的加速节点,腾讯加速器能够为国服、外服超过1000多款游戏,覆盖手机、主机、PC端全平台,能够满足各类玩家的游戏加速需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上线6日即登顶《Pocket Sniper!》“银色子

    2020-07-27

  • 天作之合!明日方舟与上海公安官宣跨界话反

    2020-07-27

  • DNF手游定档8月12日 腾讯加速器已开启下载

    2020-07-27

  • 《梦想新大陆》8.17开放首轮规模测试 参展C

    2020-07-2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