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这里有一个抢先试玩机会,《小森生活》在ChinaJoy等你!

2020/07/24 来源:网络

村民们大家吼~2020年ChinaJoy 就要开幕啦,届时《小森生活》也将惊喜亮相,你准备好来赴约了吗?

01 最新版本抢先试玩

本届CJ,小森将携最新版本游戏亮相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腾讯展台和N5馆TapTap展台的试玩区,有观展计划的村民千万不要错过抢先试玩的机会!

02 精美周边免费派送

除了抢先试玩之外,我们也给各位特地赶去CJ现场的村民准备了精美的小森周边,包括帆布袋和文件夹等等等等~数量有限,喜欢的村民入馆之后记得直奔试玩区哦~

03 制作人粽子现场出没

8月1日,也就是CJ的第二天,小森总制作人粽子也会帅气亮相ChinaJoy现场接受采访!当然他也会在试玩区不定时出没,大家可以抓住他询问你们最最最关心的游戏上线时间,花音只能帮你们到这儿啦~

?●展会时间:7月31日-8月3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腾讯展台+N5馆TapTap展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云锦天图现世 《镇魔曲》风翼开放解锁

    2020-07-24

  • 这里有一个抢先试玩机会,《小森生活》在Ch

    2020-07-24

  • 魔幻手游王牌巨作《真红之刃》首曝 王牌代

    2020-07-24

  • 《复古传奇英雄版》周年庆典,全民狂欢盛宴

    2020-07-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