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你还相信童话吗?《幻书启世录》新角色“格林童话”登场

2020/07/24 来源:网络

  青蛙其实是被封印的王子、南瓜可以变成马车、森林深处有糖果和甜点做成的屋子...童话安放着每个人童年时想象中的世界的摸样,少女选择默默守护这份孩童世界的启蒙。

  她收集每一个童话,相信灰姑娘会摆脱凄惨的命运,相信小红帽最终能够化险为夷,相信无论历经多少艰辛,只要不放弃,最后一定能皆大欢喜。她就是“格林童话”-丹。

格林童话-升格前
格林童话-升格前

  在成人的世界,有些东西似乎悄悄发生了变化:没有可以安睡着等待王子解救的公主,屠龙的勇士并非完全正义,好人和坏人的阵营似乎并不是那么泾渭分明...但是,大人有自己相信的童话:公主也可以勇斗恶龙,说不定还能在奔波的路上顺手搭救王子!

格林童话-升格后
格林童话-升格后

  关于《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游戏以“书籍”拟人和“多重世界”为题材,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游戏以独创的二次元画风,精致生动的3D模型表现,呈现出西方幻书的华丽与神秘,和中国幻书的华韵。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神秘白蝶离奇消失 倩女手游世界迎来新玄机

    2020-07-24

  • 你还相信童话吗?《幻书启世录》新角色“格

    2020-07-24

  • 《三国如龙传》热血新服千秋霸业 今日开启

    2020-07-24

  • 梦幻西游三维版群雄逐鹿积分赛后半程明日开

    2020-07-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