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治愈系神女也能打出爆发!《镇魔曲》圣心天法技能上新

2020/07/10 来源:网络

清冷出尘、手持万华镜行于世间的神女圣心,在仲夏来临之际收获全面加强:基础技能天法培养,如今正式与天命者们见面了!心怀慈悲的治愈系神女,也能雷霆一怒行金刚手段,强力爆发不在话下!此外,《镇魔曲》特备之消暑纳凉系列庆典“仲夏之夜”也已开启,坐骑、步尘、翅膀以及各类珍稀奖励,正等着你领取!

化神之后新绝技,“天法”技能增实力

为了对抗魔族侵袭,天命者行走中州大地、磨练自身技艺,在“化神”之后已臻圆满。而在神体双分后,《镇魔曲》也全新开放“天法”技能,让天命者们能在锻神炼体、接引四界神道之力、连接四界精魂,用青木、火焰、闪电、水流、岩石五行之力加持培养,大幅提升基础技能的威力与效果——这就是“天法”!而今神女圣心已临中州月余,她的天法技能也已全面上新,等着天命者们培养提升、拥有强绝实力!

每个职业,皆可培养天法技能
每个职业,皆可培养天法技能

圣心天法技能开放,神女也能爆发输出

备受天命者们期待的圣心基础技能天法培养开启后,天命者们只需消耗天法碎片,就能培养自己想要的基础技能、为圣心打造出更多不同的流派套路。经过天法培养后,这位清冷高洁的人间神女,也将拥有更加强大的对敌实力、治愈能力——降低技能CD、增加技能伤害,能让圣心打出成吨伤害;降低友方所受伤害、仇恨值,增加友方各类属性等,在团队作战时更是拥有强大的加成效果!

培养圣心天法技能,实力更强行中州
培养圣心天法技能,实力更强行中州

仲夏夜未央,福利助力天法提升

神女圣心天法到来,天命者们也需要众多资源进行培养。《镇魔曲》同步推出的“仲夏之夜”系列庆典里,就有众多福利等着天命者们领取!即日起至7月21日,“仲夏巡回演”每天都有不同副本挑战,带上圣心一试身手;夏日缤纷季里,每天向炽焰女神进贡,就有多种珍稀奖励领取!还有小茶靡专属活动、各类福利返利活动齐至,让天命者们收获海量绑定元宝、享受各类返利,尽情提升圣心天法技能、体验神女全新的战斗乐趣!

挑战不同副本,收获各类奖励
挑战不同副本,收获各类奖励
更多返利活动,尽在仲夏之夜
更多返利活动,尽在仲夏之夜

神女圣心天法持能上新,仲夏之夜系列庆典开启,《镇魔曲》7月活动不断,中州大地精彩无限!天命者们,加入这场夏日狂欢,与圣心一起同游中州吧!

关于《镇魔曲》手游:

当治愈系 MMO 遇见人间神女——治愈系MMO《镇魔曲》2.0 季开启。与圣修拥有同样的神之血脉——全新主角“圣心”降临!心生慈悲意,掌镜度凡尘,万华镜的光芒治愈世间的一切伤痛!梦境云生,回溯往事,与历史长河中的人物缔结羁绊,解锁沈璎璎为《镇魔曲》独家撰写的故事;职业守护坐骑首发,天命者尽情御尊畅游;七大职业、十二位主角齐聚,与你一同征战中州大地!“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英灵乱战》手游版8月6日上线 支持跨平台

    2020-07-13

  • 治愈系神女也能打出爆发!《镇魔曲》圣心天

    2020-07-10

  • 《咔叽探险队》冒险成团 逍遥散人&王老菊教

    2020-07-10

  • 太空蹦迪来一发?《重装上阵》战车拼装脑洞

    2020-07-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