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西游三维版群雄逐鹿第二赛季开始报名 新服今日开启

2020/06/24 来源:网络

硝烟再起,战火重燃!《梦幻西游三维版》第二届群雄逐鹿跨服赛报名今

日开启,激烈战斗一触即发,全服之巅等你攀登!还有互通新服“端阳安康”正式开放,少侠快到三界划龙舟度过端午小长假吧!

群雄逐鹿第二赛季开启报名,三界强队即刻集结

《梦幻西游三维版》第二届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今日开始报名,少侠快来报名争夺全服最高荣誉吧!还有群雄逐鹿定制头像框、特效称谓、专属坐骑等赛事奖励等你来赢取!

随着第二届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的到来,众多强队将再次踏上征途,为荣誉而战!首届赛事冠军队“兄弟联盟”“咏春之巅”又能否成功卫冕?我们拭目以待!本届赛事在赛制上有所调整,海选赛时长调整为5分钟,而淘汰赛延长至20分钟,不难想象第二届赛事对决将更精彩刺激。

互通新服“端阳安康”今日开启,呼朋唤友欢乐端午

端午佳节少不了粽子、龙舟和两岸观赛的人声鼎沸,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去全新互通新服“端阳安康”体验“龙舟冲冲冲”等端午特色玩法吧!各位少侠不仅能免费领取全套新手神装,更有机会获得优质吸血鬼宝宝、魔兽要诀等丰厚游戏奖励,助少侠在三界飞速成长!

擦肩燃起火花,夏日锦衣“猫鼠游戏”上线!

暑假将至,《梦幻西游三维版》夏日锦衣“猫鼠游戏”正式上线!换上全新“猫鼠游戏”锦衣,在长安城内飞檐走壁,若即若离,忽远忽近,你会和谁擦肩而过,共赴这场夏日游戏?

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

众生有型,万物有灵。《梦幻西游三维版》是由网易梦幻西游团队研发的首款3D即时制手游,不仅延续了经典IP玩法和独特的国风美学,更塑造了一个万物有灵的西游大世界:开放剧情百种选择、仙魔精怪自由结交、万里疆域隐藏彩蛋,更有跨服赛事火热打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三国如龙传 热血新服“一骑当千”周五开启

    2020-06-24

  • 梦幻西游三维版群雄逐鹿第二赛季开始报名

    2020-06-24

  • 乘风破浪的宝可梦 《宝可梦大探险》夏日成

    2020-06-24

  • 《三国志幻想大陆》今日公测 用MuMu模拟器

    2020-06-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