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新生代偶像女团THE9代言 诛仙青春版6月28日公测

2020/06/19 来源:网络

完美世界游戏今日公布,新生代偶像女团THE9代言,新国风仙侠手游《诛仙》青春版6月28日活力公测!新版本预约活动现已开启,快来加入仙界和THE9一起快乐修仙吧!

新生代偶像女团THE9代言诛仙青春版
新生代偶像女团THE9代言诛仙青春版

THE9邀你快乐修仙

“青春有你,还有诛仙!”新生代偶像女团THE9全新代言《诛仙》手游青春版,精彩活动盛大开启!6月28日加入仙界,与THE9小姐姐们一起快乐修仙!

在《诛仙》手游青春版中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出任仙界制作人,完成各类任务点亮星运值,为偶像解锁专属时装、动作福利,更能参与THE9仙界巡演,与小姐姐们同台共舞,完成精彩的仙界快闪,还能和你最爱的偶像一起同游浪漫仙界!

青春灵动新国风

《诛仙》手游青春版全新推出,为你量身打造青春新国风仙侠体验!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唯美仙境,体验交互式剧情玩法,解锁绘卷任务、隐藏奇遇...凭你喜欢游遍仙界,“佛系”修仙畅享不同!

青春灵动新国风质感
青春灵动新国风质感

个性职业任你选

在《诛仙》手游青春版中将有烈山、逐霜、天华、鬼道、灵契、青云、天音、合欢、鬼王、焚香、云梦十一个不同职业任玩家选择,每种职业都有不同玩法、特性,每位仙友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门派!玩家还可以创造自己的技能连招,选择各种功法搭配,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角色。

全新职业烈山登场
全新职业烈山登场

仙侠社交新体验

趣味交互、空中婚礼、花车巡游、帮派家族、温泉歌会...《诛仙》手游青春版海量社交玩法给你心动感觉,经营浪漫仙府,打造仙境乐园。游戏中还有趣味卡牌对战、仙界五子棋、乐器演奏等玩法让你快乐加倍!

仙侠社交新体验
仙侠社交新体验

百变外观随心搭

《诛仙》手游青春版中拥有超千款游戏时装,上百种坐骑、法宝选择。玩家们可以尽情体验时装、发型染色玩法,搭配趣味配饰,解锁外观幻化,收集时装传记...百变外观随心穿搭,轻松塑造精致形象!

解锁全新场景剧情
解锁全新场景剧情

6月28日《诛仙》手游青春版活力公测,以青春之名重新定义修仙!

《诛仙》手游青春版官网:http://zx.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uxianshouyou

官方微信公众号:zhuxia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杨幂及两大神秘大咖代言新神魔大陆7.2公测

    2020-06-19

  • 新生代偶像女团THE9代言诛仙青春版6.28公测

    2020-06-19

  • 令人沉溺的温柔乡星辰变手游修真恋爱两不误

    2020-06-19

  • 《庆余年》手游PVE设计揭秘

    2020-06-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