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复古传奇英雄版》两大特戒全新问世!

2020/06/19 来源:网络

特戒作为传奇中富有盛名的装备,以其强力的效果、携带特殊属性闻名。过去那些稀有的特戒,被玩家们追捧,如今在《复古传奇英雄版》中,特戒系统再次为老玩家们展现,回味过去的传奇经典。

《复古传奇英雄版》本次推出两款特戒,分别是复活戒指和冰冻戒指,当玩家所在服务器满足神戒开启的条件后,即可激活相关戒指。

复活戒指,起死回生

玩过十几年前的经典版传奇的老玩家对复活戒指应该不陌生,这枚戒指能够使人起死回生,当角色死亡后,复活戒指会触发复活特效,恢复生命和魔法值。复活戒指最高五阶,随着等级提升,复活的生命和魔法值提升,缩减复活戒指CD。

复活戒指重要的表现在PK上,如果与战斗力相当的玩家PK,死而复生的效果让玩家比对手多出额外的生命,有很大的翻盘几率,是打败对手的关键。复活戒指也适合战队赛使用,在人数被限制的战队赛,拥有复活戒指就相当于多了一个队友,冲锋陷阵,助力PK。

冰霜戒指,冰冻定身

冰霜戒指为控制型戒指,在攻击时有一定几率触发冰冻效果,进阶可以提升玩家的生命值和冰冻能力。在团战中,持戒人攻击输出时使对手冰冻定身,有助于牵制对方主要战力,为团队争取宝贵时间。

两大特戒,助力PK

目前复活戒指和冰霜戒指在游戏活动中产出,当年稀缺的特戒,人人羡慕,如今《复古传奇英雄版》在活动中就可以获得,尽情体验特戒的魅力。两款特戒的属性效果对提升团战战力非常重要,尤为适合战队赛和大型行会战时使用,复活效果、冰冻定身,为团队PK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致胜的关键所在。

未来,特戒系统还将进一步扩充,更多拥有特殊功能的戒指将与玩家见面,势必将会让《复古传奇英雄版》的战斗体验更加热血刺激。

《复古传奇英雄版》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复古传奇英雄版”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9年的传奇故事!

官网下载:https://fgcqyx.3975.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虫洞悬念揭晓!CF手游“东方谜城”版本今日

    2020-06-19

  • 《复古传奇英雄版》两大特戒全新问世!

    2020-06-19

  • 一图看完《猎魂觉醒》×《仁王》联动第二

    2020-06-19

  • 军事皮肤+成就宝箱 《重装上阵》现代战争新

    2020-06-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