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异世界冒险开启!《ReZero-INFINITY》手游全平台正式公测

2020/01/14 来源:网络

由《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画正版授权改编的手游《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NFINITY》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骑士已集结完毕,快来一起穿越异世界,与雷姆爱蜜莉雅一起开启无尽的爱与挑战之旅吧!

公测海报
公测海报

【公测福利放送 超多豪礼登录即可领取】

现在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五星心之器、神秘之羽、经验升级道具等豪华预约奖励,还有丰厚的原曜石大礼包奉上。连续七日登录完成委托任务,领取紫色品质魔法器,大量经验,高级人物经验卡,大量原耀石,大体力瓶,好感度礼物,五星心之器和额外的十连羽毛。骑士们的N个十连,全都交给我们来守护吧!

领取奖励界面
领取奖励界面

万众期待的【限定旗袍雷姆拉姆卡池】和【幼年雷姆拉姆卡池】也将在公测日同步开放,被欧气包围的骑士们啊,快来带雷姆拉姆回家~

【超人气IP正版授权 全新原创剧情加入】

作为经典人气动画正版授权改编的手游,《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NFINITY》将经典动画剧情融入游戏关卡中。骑士们在手游中与会猎肠者艾尔莎激战,在罗兹瓦尔的宅地中度过温暖时光,参与震撼人心的白鲸之战,最后与异世界的伙伴们共同对抗魔女教的邪恶侵袭。

在手游中,我们加入了65W字的全新原创剧情。游戏里会逐步开放多个原创剧情活动,这场异世界的旅途中,骑士们将会收获不少未知的精彩瞬间。

幼年雷姆拉姆
幼年雷姆拉姆

与公测同步上线的“鬼村旧事”限时活动,将带领大家前往鬼村,邂逅幼年雷姆拉姆,与她们一同揭露魔兽使不为人知的阴谋,拯救鬼村众人。

【精巧3D建模 人物形象与动画场景原样复刻】

手游采用精巧的3D建模,完美再现了动画中爱蜜莉雅、雷姆、拉姆、罗兹瓦尔、莱茵哈鲁特等经典人物形象。动画中罗姆爷的商店、罗兹瓦尔的宅邸和贝蒂的禁书库等建筑和场景也被一一复刻在游戏里。

除了视觉上的完美还原,在听觉上我们也特别邀请到高桥李依、水赖祈、小林裕介、中村悠一等动画原班声优团队,对游戏进行全新配音,让各位在异世界中依然有熟悉的声线温暖作陪。

【魔法器、心之器特色养成 好感动亲密互动解禁】

动画中出现的“魔法器”设定同样也会在手游中出现,成为游戏里卡牌策略养成的关键环节。在游戏中收集心之器与魔法器,并将它们装配在人物卡牌上,能够对卡牌提供属性加成和攻击加成,让人物的战力大幅提升。

魔法器界面
魔法器界面

游戏里还特别设置了福利玩法!骑士们可以与喜欢的角色进一步深入交流。通过指尖触摸、语音交流、互赠礼物等方式与爱蜜莉雅、雷姆、拉姆等人进行互动,累计好感值再进一步解锁隐藏剧情,还可以亲自给美少女们换装喔!

好感度玩法
好感度玩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NFINITY》今日已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赶紧下载游戏成为王选骑士,前往异世界,与爱蜜莉雅、雷姆、拉姆一起体验无尽的爱与挑战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豪送苹果手机!自走棋2.0《战歌竞技场》新

    2020-01-14

  • 异世界冒险开启!《ReZero-INFINITY》手游

    2020-01-14

  •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新年贺岁版本登陆苹

    2020-01-14

  • 《奇迹重生》宝具加持 突破极限就在此刻

    2020-01-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