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闲来垂钓碧溪上 《蜀门手游》开启生活养成新玩法

2019/11/08 来源:网络

山色桥影沿溪钓鱼,暮色人家烹饪佳肴。国民级热血仙侠IP巨制《蜀门手游》推出全新生活玩法,广大蜀友不仅可以在蜀门世界中体验到溪边垂钓的休闲乐趣,更能通过享用烹饪的美食提升自身的属性;玄晶圣石现世,聚灵台上灵石加工新突破!即刻上线垂钓,暂离战斗的喧嚣,开启休闲娱乐时间!

【休闲新去处,溪边垂钓赏美景】

在激烈的世界BOSS争夺、热血的攻城战后,《蜀门手游》的玩家们除了能回归仙府享受休闲小憩的生活之外,现在有了娱乐休闲新去处——溪边垂钓。全新钓鱼玩法上线,化身为甩竿垂钓的渔民,静谧地享受慢节奏游戏的生活玩法。

蜀友们上线后,即会接到NPC姜海的任务,在他的教导下领取鱼竿、鱼饵后就能在一旁体验垂钓的乐趣了。点击蓝色垂钓地点图标,进入钓鱼模式后将鱼竿及鱼饵装备上,就能开始钓鱼了。每日钓鱼有次数限制,同时每次会消耗鱼竿耐久度和鱼饵数量,当次数耗尽后当天就无法再进行垂钓。

当前开放的钓鱼点位于成都城各处,能够给蜀友们带来不一样的垂钓风景享受。随着玩家们垂钓技能等级的提升,可钓到的鱼类也不尽相同。若是垂钓时使用的鱼饵品质越高,则获取珍稀道具的概率也会越大,除了神罚令、替身草人等道具外,更有S级稀有坐骑“暗夜鹰鳐”等待蜀友们的钓取。

【趣味新生活,烹饪佳肴有惊喜】

民以食为天,在《蜀门手游》中蜀友们垂钓收获新鲜鱼类食材,可通过“烹饪”技能对鱼进行加工,制作成各色美味佳肴。不同的鱼类需要使用不同的烹饪方式,或直接煮熟,或入锅油炸,或重口红烧,总有一种口味适合你。除此之外,集齐不同的鱼类料理还可以畅享一场鱼宴。

食用不同的鱼类料理,每位蜀友可获得不同的BUFF效果,而且料理的等级越高则可获得的效果越好。煮熟的鱼类,可为玩家增加攻击力;红烧的鱼类,可提高玩家的物理防御和全系抗性;而效果最佳的料理当属鱼宴,享用了鱼宴的玩家,可获得攻击力、物理防御、全系抗性和暴击的全面提升,绝对是打架夺宝的一大利器!

【实力新突破,聚灵台上战力升】

聚灵台当属诸位仙友人提升战力的必经之路,强大的附加属性躲闪值、生命恢复力、体质、智力、全系抗性、治疗值对各路仙友的战力提升可谓是如虎添翼。此番聚灵台上为玩家装配了两套方案,不仅提供了更多的空间让玩家去探索聚灵台的玄妙,更能让战力再次飙升!聚灵台上的灵石加工突破至5级,此番突破至5级须得玄晶圣石的辅助,相信这一层级的突破将会为战力的飞升带来质的突破!

趣味休闲新玩法,垂钓烹饪有惊喜!聚灵台上灵石备,掌上灵石战力升!《蜀门手游》开启生活养成新玩法,若是对刀光剑影的战斗世界稍有懈怠,不妨转换一下生活来体验垂钓和烹饪的乐趣吧。更多趣味玩法,即刻登录畅玩!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yzz.cn/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yzz.cn/download/foru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倾国倾城《街球艺术》超凡娜娜全新皮肤上线

    2019-11-08

  • 闲来垂钓碧溪上 《蜀门手游》开启生活养成

    2019-11-08

  • 立冬冷飕飕?不如来《海岛纪元》的沙滩躺椅

    2019-11-08

  • 《一梦江湖》X温碧泉联动礼盒上线 爆款口红

    2019-11-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