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4》这些宠物打书误区你踩中了吗?

2022/08/18来源:叶子猪游戏网作者:叶子猪

  宠物打书是《神武4》一大难题,宠物打书的方案相信大家也看了很多,但错误打书的坑你踩过吗?下面给大家举例了三个错误的打书思路,可千万要小心避开,少走弯路!

  错误一:不打高级气势打高级逆击

  对萌新来说,总是很容易被某些“物美价廉”的魔兽要诀误导,比如【高级逆击】这本书,比对方快时有15%,对手有祝福状态时才会额外再加20%,看起来有着35%伤害的离谱上限。

  但问题就来了,我们怎么可能一打就打在有祝福buff的单位身上呢?所以首回合即使比对面出手快,也就只能增加15%的伤害,而【高级气势】的增伤高达30%对于一只脆皮宠来说,开局少15%伤害绝对是血亏的。

  高级逆击一般是敏攻宠与高级气势同时打,这样可以叠加打出更高的伤害结果,可能有人会说容易被勇敢克制,但现在这个高伤暴力的版本又有几只bb带高勇呢。

  错误二:堆满克制却没增伤与面板

  说实话,我刚开始玩的时候也打造过这么一只,看起来万金油实则啥用都没有的宝宝,比如图中这个,【高级隐身】+【高级连击】把我们的伤害结果减少了35%的,这个时候如果没有足够的面板或者气势之类的增伤,简直就是挠痒痒。

  即使算上克制也打不出多少伤害,我们暴力宠打克制书的目的,是为了针对特殊目标以多重增伤叠加最快速度单吃一只宠物,比如隐攻宠上【高级气势】+【高级审判】命中神佑类宝宝时,高达70%的增伤一波连击把神佑宠收了。

  但如果只有【高级审判】没有【高级气势】,即使命中神佑宠,那40%的增伤也仅仅比单纯一本高气势多了10%,更别说打在普通宠身上时那挠痒痒的伤害了。总之,克制技能最多也同时上两个,再多上就没有意义了。

  错误三:追求极致输出没有速度生存

  很多萌新打书都只看重输出能力,于是打了大量的增伤却没有一丝速度或者生存能力。俗话说的好“活着才有输出”,如果你在出手前就被对手杀了,那再高的爆发又有什么用呢?

  我们暴力宠出手前被轻易击杀,而导致输出打不出来,解决这个问题有两个方案,要么多打保命或者神佑这类保命兽决,要么就打【高级敏捷】+【高级飞行】,把速度堆到极其恐怖的速度率先出手。

  最后分享一个首发暴力剑气宠的打书案例:

  【高级必杀+剑气四射】暴力剑气宠标配

  【高级强力+高级敏捷+健魄】三面板

  【高级神佑复生+护盾】增加生存能力

  【高级气势+高级偷袭】增加伤害结果

  【高级审判+锁魂克制】克制神佑和健魄

  《神武4》其实宠物打造,无非就是宠物类型、面板、生存、增伤、克制四个板块,有了这几大误区的解读,避开雷区,你是不是更加清楚要怎么打造宝宝了呢?

[编辑:叶子猪]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