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经验> 正文

神武4电脑版:如何在黑龙活动登顶榜单第一?

2021-03-09 18:51:4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神武4》电脑版每周日都有一个固定活动:挑战黑龙BOSS。暗黑龙王皮糙肉厚而且伤害极高,这场持久战对于新手来说稍有不慎就会被黑龙吞噬,但也同样有人艺高人胆大渴望借此机会一战成名。

  神武4黑龙怎么打?打龙王要用什么配置?黑龙活动怎么刷分?这些关于“黑龙BOSS副本”的问题,经常有小伙伴来问,那么接下来这篇攻略,笔者就一对一教你如何在黑龙中登顶榜单第一,荣获三界荣誉!当然还有拿下丰厚奖励啦。

  阵容选择:无名谷、魔王、魔王、普陀、佛门、骆宾王门客。

  阵法:虎翼阵

  首发宝宝:血攻剑气宠

  评分标准:伤害量、回复量都可以加分,而人物倒地则会减分。

  阵容分析:

  封系:暗黑龙王只有两个爪子可以被封印并且自带神迹(回合结束时有70%概率移除身上的控制效果),这也导致封系在暗黑龙王活动中的地位非常低,想要刷分的话就没必要组了。

  物理门派:

  无名谷极短的施法动作和一定的回血能力在黑龙中有不俗的表现,是打黑龙的T0选择。

  神武的面伤总而一向比单体伤害总和更高,所以天策在黑龙中并没有什么优势,尽管狮驼有不俗的面伤但极慢的施法动作和打一停一也是刷分界一大诟病。再加上暗黑龙王无法被击飞或击倒,这样一来出手速率就变得不那么重要,物理的优势也损失大半。所以我还是更喜欢带三法系做输出。

  法系:因为暗黑龙王只有四个作用单位,龙宫失去了秒5的优势,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不如魔王。

  辅助:选择普陀+佛门,第一回合可以加满伤害buff,后续也有更强的续航能力保证“一站到底”。是黑龙刷分的不二选择。特技选择:四海晶清野兽必须要有。

  首发宝宝:血攻剑气宠

  理由:在满修的情况下,血攻宝宝大都能在满血状态下抗住黑龙的3~4次群秒攻击,配合佛门+普陀的高额回血除非遭遇集火点杀否则根本死不了,这样才能保证人物有尽量多的回合输出,而不是频频浪费回合数在拉宠上。

  而剑气,则是对三个目标造成伤害,能够最大化对黑龙的输出。毕竟黑龙只是血量高,在抗性上并不高,剑气宝宝还是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的。

  兽决选择:带勇敢,避免宝宝反水逃跑,不要高神佑、高鬼魂,龙王要是有个克制技能就一刀一个连回血的机会都无了。

  门客:黑龙是可以拉门客的,拉个辅助门客肯定百利而无一害,一般选择骆宾王。

  以上就是《神武4》电脑版黑龙活动的全部攻略啦,拿出小本本记好攻略,然后就组个小队去杀黑龙吧~

责任编辑:小黄鸡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