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倩女手游嘉年华今日开票,五光十色光影绽放!

2021/11/25 来源:官方


倩女幽魂手游嘉年华将于 8月21日-8月22日开幕 ,年度盛宴今日开启购票。“五光十色”主题运用光影黑科技打造沉浸式体验。购买门票即有豪礼相赠,更有全服唯一永久坐骑·流光赋梦等你来拿!嘉年华现场开发组年度爆料,揭晓家园迭代及更多全新玩法。全民争霸赛吹起号角,看巅峰战队角逐冠军宝座。唯美灯光舞台特效,浮光掠影身临其境。更多精彩互动,尽在2021倩女嘉年华。

图1:购买门票即有豪礼相赠

倩女幽魂嘉年华今日开票,打造光影盛宴更有豪礼相赠

今日,倩女幽魂嘉年华开启售票。倩女嘉年华作为倩女幽魂年度盛宴,是倩女手游最大的线下玩家活动。本届嘉年华将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嘉年华以“五光十色”为主题,将为所有玩家打造一场沉浸式的光影盛宴。为感谢各位玩家陪伴倩女走过五年的岁月,倩女叶子猪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惊喜福利:在7月29日10时-8月18日24时购票阶段,购买嘉年华门票的玩家均有豪礼相送,购买单日豪华票和双日豪华票的玩家可以携一位亲友免费入场;所有购买门票的玩家均可获得全服唯一永久坐骑·流光赋梦的抽奖券且100%获得坐骑·彤云雪;购买单日豪华票和双日豪华票的玩家还能领取全角色超大鼠标垫、小冤家盲盒等周边大礼。

图2:全服唯一永久坐骑·流光赋梦

嘉年华精彩看点不容错过,现场爆料舞台竞技游园赢周边

本届嘉年华现场,倩女开发组将揭晓家园迭代以及游戏内的更多全新玩法。同时,热血刺激的全民争霸总决赛也将在嘉年华现场打响。究竟谁能登顶巅峰问鼎冠军宝座?嘉年华当日即可见分晓。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嘉年华现场特设有五大主题色彩园区,将为玩家呈现五光十色的梦幻世界。还有唯美书法笔画利用视觉错位构建“倩”、“憶”字形态,为玩家营造一场震撼的视觉体验。巨型彼岸花将带领众人一秒穿越忘川场景,全新海洋系列家具将让质朴的小屋瞬间变换成为梦幻王国。此外,还有盛大的烟花将在舞台绽放,沉浸式的舞台更是不容错过。

图3:倩女开发组年度爆料揭秘更多玩法
图4:沙漏形突破性创新舞台

线下会友分享喜悦,倩女新服今日开启

纵观历届倩女幽魂嘉年华,除了精彩的表演,奇幻的舞台,有趣的活动,周边大奖满载而归的喜悦外,还有一幕幕温馨的画面让人为之动容,亦为众人留下来美好的回忆。除了游玩吃喝外,能与游戏好友一起探索、交流成为彼此更快乐的事情。玩家可以带着自己的家人亲友走进喜欢的游戏世界,和家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更可以从中收获陪伴的暖意。嘉年华购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 【福利】页面 ,进行嘉年华门票的选购。渺渺江湖何其有幸,三界等你共赴欢喜!

图5:购买门票赢取福利
图6:往届嘉年华盛况

此外,倩女手游互通大区【皓衣行】今日开启全新服务器 【晚夜微雨】 。一期一会,不负此生。妙会三界机缘,与君携手同行。

图7:互通新服如约开启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叶子猪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蝶客罗云熙化蝶而来,世纪更新,角色华丽新生!剧情全面迭代,场景3D升级,倩女幽魂手游2.0时代开启全新纪元!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网站:https://qnm.163.com/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 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Facebook:@qnyhshouyou

《倩女幽魂》手游助手App:https://yxzs.163.com/qnm/

《倩女幽魂》手游网易大神: 倩女幽魂手游菌

图8:《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叶子猪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