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12大职业一键变强,全新125技能全面解析!

2020/12/18 来源:官方


倩女幽魂手游今日迎来版本更新,游戏内所有职业角色125技能开启测试。倩女官方发起125技能详解投票活动,各职业技能陆续曝光引发玩家热烈互动。12大职业125技能全面解析,揭开各职业技能神秘面纱。简单解锁125技能一键变强,感受全新游戏竞技体验。更多精彩玩法,尽在 倩女幽魂手游

图1:倩女手游所有职业125技能今日开启测试

倩女手游125技能强势来袭,各职业技能陆续曝光引发热议

倩女手游今日迎来版本更新, 全职业125技能 即将与玩家见面。早在今年8月的倩女嘉年华年度爆料环节上,网易副总裁叶弄舟就揭晓了倩女手游未来更多的变化,并透露了全新125技能将在下半年在游戏中进行投放的消息。上周,125技能图片一经曝光,玩家关于全新技能的探讨声便不绝于耳,对于技能效果的各种猜测亦是层出不穷。如今,125技能终于上线。为此,倩女手游官方微信在公众号平台发起投票活动,票数最高的职业技能将获得优先曝光。最终,医师职业在投票中拔得头筹获得首曝,该技能的曝光也引发了玩家在评论区的热烈讨论。目前,陆续曝光125技能的有医师、魅者、画魂、异人、偃师以及射手职业。

图2:医师125技能职业【半夏繁缕】首曝

12大职业全新技能详细解析,揭开125技能神秘面纱

随着游戏内各职业125技能的陆续曝光,“其他职业的技能究竟是什么?”成为玩家每日讨论的主要话题。今日,倩女手游揭开 12大职业全新技能 神秘面纱,向玩家展示各职业技能效果。

物理职业中,射手的【离弦飞箭】提高了自身的移速和攻速更便于输出,爆炸伤害将更为巨大;甲士的【巨门·镇】能够使大范围的敌人攻击下降,降低自身所受伤害,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寇岛、联赛中该技能的作用将更加突出;刀客的【腾蛟印】眩晕增强、反隐提高,使用125技能后释放芒刺在背不用调整位置,100%视为从背后发起,背刺的难度大大降低;侠客的【天罡不灭】拥有大范围的躲避增强,针对侠客效果更是倍数提升;偃师的【八荒煞】防御增加、被控制时抗性提升,可以在团战中提供更多输出。

图3:甲士职业125全新技能

法术职业中,方士的【九霄焚雷】不仅伤害、忽视抗性提升,同时还能增加地火灼烧和天雷震慑持续的时间,该技能是对输出能力进一步的加强;医师的【半夏繁缕】具有稳定恢复、控制抗性及急救buff的功效;魅者的【相见欢】强混乱增加+混乱抗性增加,控制能力的明显加强将为该职业在日后的竞技中获得优势;异人的【修罗屠印】百分比减伤及鬼灵所有抗性提升,生存能力的提升不仅能为异人带来高额减伤,同时也提升了鬼灵的持续作战能力;画魂的【画水镂冰】可以降低敌人冰抗水抗,加上以本体和分身为中心的aoe伤害、冰水混合伤害以及冰冻概率,画魂的125技能在团战中优势极为显著。

图4:方士职业125全新技能

而新职业影灵的【破春秋】在阿乌形态下,命中的提升可以尽可能地保证混沌生首次攻击的沉默效果触发,同时还提升了阿乌形态下的伤害;蝶客的【寄·初心】能够在短时间内多次附身他人,在战斗中的选择和策略也愈加丰富。

图5:蝶客职业125全新技能

125技能解锁简单,倩女新服今日开启

本次倩女手游12大职业 全新125技能 的推出,将为三界玩家在赛事竞技、日常切磋以及参与活动时,提供更畅快的对战体验和更多元的对战策略。同时,对于玩家在评论区提出“125突破任务是否困难”、“125技能书如何获取”的困惑,倩女官方也作出了解答:学习125技能需要完成【突破·境界无涯】系列任务且难度不高。125技能书的获取不需要九变天书,只需要同时集齐几本本职业的技能书就能解锁。相信在今日的版本更新后,各个职业的玩家都可以在感受自身职业实力增强的同时,体验全新技能带来的独特魅力。今日版本更新后,玩家可以感受到游戏内更多令人惊喜的变化。未来倩女手游还将为玩家带来更多具有创新性与可玩性的玩法。届时,三界又将迎来更多的可能性。

图6:125技能书合成

此外,倩女手游互通大区【 千年调 】今日开启全新服务器【 一剪梅 】。世无百年人,拟作千年调。妙会三界机缘,与君携手同行。

图7:互通新服如约开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