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倩女手游第七届明星赛报名开启,群雄争霸赢15万现金大奖!

2020/11/17 来源:官方


躞蹀青骊马,往战城南畿。 倩女手游第七届跨服明星赛 战火重燃,三界勇士即将踏上征程。蝶客首秀或成赛事看点,体验全新观赛玩法赢取丰厚奖励。往届明星赛冠亚季军接受采访,畅谈赛前心路历程。众星云集巅峰对决即将开战,竞荣耀造英雄争赢 15万现金大奖

图1:倩女手游第七届明星赛即将打响

第七届跨服明星赛战火重燃,全新赛制更新增加游戏体验

倩女手游第七届跨服明星赛将于 11月19日 开启报名。本届跨服明星赛采取全新赛制,小组赛参赛队伍将由原来的24支精简为16支。本次赛制更新将会为跨服明星赛增加新的可能性,参赛队伍的角逐也将更为激烈。正式比赛依旧分为积分赛、小组赛和总决赛三部分,正赛前将进行热身赛助力玩家熟悉流程。玩家可以在跨服明星赛大使处组队报名。三界勇士速速整装备甲,来接受挑战吧!

图2:倩女手游邀请三界勇士踏上荣耀之旅

全新观赛玩法体验升级,蝶客赛事首秀或成看点

本届跨服明星赛 新职业蝶客 初次登场或成赛事看点。在之前的斗魂坛赛事上,蝶客凭借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一战成名”。相信此次明星赛上蝶客的加入,将为三界玩家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不仅如此,为了让更多玩家也能参与到这场盛大的赛事中,倩女官方在观赛机制上进行了更新。 11月19号 明星赛开启报名后,游戏内活动界面将生成 专属邀请函与序列号 。赛事结束后的冠军专访直播中,倩女将会抽取3位玩家送出 328灵玉大奖 。玩家可以在本周四版本更新后,关注小精灵邀请通知获知详情。

本届跨服明星赛积分赛及小组赛阶段,玩家除了在叶子猪赛事直播间观看也可以前往CC平台观看直播。赛事直播期间各大赛事直播间还会不定期发起抽奖,参与弹幕互动即有机会收获高额现金与道具大奖。全新的观赛玩法将使玩家体验升级,敬请期待吧!

图3:蝶客赛事首秀或成本届跨服明星赛看点

往届明星赛冠亚季军接受采访,群雄逐鹿争赢15万现金大奖

在本届跨服明星赛中,依旧不乏老牌战队的身影。倩女手游官方特意采访上届明星赛冠亚季军,了解战队赛前动态及心路历程。上届冠军【醉酒当歌】将完成六连冠作为目标,对与【临江仙】的交锋表示期待;亚军【临江仙】为夺冠进行战略调整,着重研究影灵蝶客战术;季军【愁年华】则表示会学习优秀战队的建队思路,力争进步。本届跨服明星赛的奖励依旧极为丰厚,除了有机会赢取专属翅膀、跨服明星赛头像框、星月之辉、星痕之砂等珍稀游戏道具外,参赛队伍还有机会角逐15万现金大奖。当被问及未来夺冠后的奖金将如何分配时,【醉酒当歌】表示会用来团建,【临江仙】、【愁年华】则表示会和成员平分。可见,如今虽然硝烟未起,但各个战队已进入备战状态,剑指冠军宝座。究竟谁能傲视群雄,捍卫荣耀?更多精彩,尽在 倩女幽魂手游跨服明星赛

图4:上届明星赛冠军【醉酒当歌】战队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叶子猪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魔气弥漫,世界事件卷土重来。次世代更新来袭,角色华丽新生!剧情全面迭代,场景3D升级,倩女幽魂手游2.0时代开启全新纪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