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从杨洋到朱一龙再到罗云熙 这个游戏渣女无疑

2020/08/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家好,我系渣渣辉,这是你没有体验过的船新版本!”

  这句原本不算特别出彩的台词,经由香港演员张家辉的港式国语演绎,火遍了大江南北。随后广告商们竞相模仿,大家目之所及之处,皆是此类魔性广告。

  但随着用户审美的逐渐疲劳以及业界竞争的日趋激烈,又再度催生了创新。

  如最近在抖音上爆火的赘婿系列广告,演员管云鹏先生在里面分别饰演百亿家族继承人、修罗至尊、龙主、判官、神医......尽管身份各不相同,却都带有标志性的动作“邪魅一笑”,令人印象深刻,因此管云鹏也被众多网友封为“歪嘴战神”,人气飞涨。

  这也令许多网友不由得发出“干啥啥不行,造梗第一名”的感叹,你永远不知道代言人下一个出圈的话题是什么。

  除了走画风清奇、魔性玩梗的路线,国内其实也有厂商坚持“颜即正义”标准,寻找与自家产品气质相符的代言人。但这里最出圈的却是网易旗下游戏《倩女幽魂》,如今已历任四位代言人,个个都是男帅女美,简直就是游戏界的“渣女”。

  更令人羡慕的是,这四位代言人的颜值当时都是巅峰状态。借用网友的话来概括,那便是能被这款游戏请来代言的,个个都能称得上“人间绝色”。

  最初受邀成为代言人的是我们女神刘亦菲,这位结缘于《倩女幽魂》端游公测之时的女神,在网易游戏2016年度发布会时再度现身为《倩女幽魂》端游5周年助阵庆生;而《倩女幽魂》手游也在2016年就为游戏中的“男魅者”,找来大众男神杨洋进行代言,将该职业又帅又魅的气质,拿捏得死死的。随后2018年,由朱一龙演绎的NPC公子景,也现身在《倩女幽魂》手游的金陵城,让玩家在游戏中欣赏到了他的“盛世美颜”。

  男魅者杨洋

  公子景朱一龙

  现如今,这款硬生生将找代言玩成选美大赛的游戏,又在大版本更新之际,请来了古装男神罗云熙,为邪魅冷艳风格的新职业蝶客代言。身着黑甲、一头白发、眼神冷峻的他,突破了本身温润君子形象,再度颠覆了一众粉丝对他儒雅白衣的固有印象!

 

  除了外形与气质上的惊艳亮相外,由罗云熙所代言的蝶客在技能机制方面,同样也颠覆着玩家们对于传统MMORPG游戏的固有印象。与战法牧铁三角的玩法不同,蝶客既能为友方施加气血回复的增益效果,又能对敌人造成限制与持续性中毒伤害,还能利用独一无二的附身机制来规避单体伤害,并起到保护队友的作用。

  在《倩女幽魂》手游中,蝶客能够通过“寄·莫逆”附身在友方队员身上,提高他的气血上限,持续地恢复附身者的气血值,也能用“寄·孤客”附身于敌方身上,限制其加速、瞬移技能的使用,并强制性将其单攻技能的目标锁定为自身,并且在附身期间,蝶客将无法被其他玩家的单体攻击锁定,仅会受到群体技能的伤害。

  寄·莫逆

  寄·孤客

  与同样擅长恢复的医师职业相比,蝶客的回复能力略低,却拥有极强的自保能力与点杀能力;而与控制能力、机动性更强的魅者作比较的话,蝶客的“魂·覆雨”、“魂·牵丝”等持续性全体毒伤,显然更适合在多人战场与副本中刷伤害。

  此外,蝶客独特的附身机制,大幅降低了该职业的操作难度。尤其是在多人战场中,敌方的射手、刀客、异人等单点能力较强的职业,将无法快速集火蝶客,以达到削弱已方持续作战能力的目标。

  而蝶客本身所具备的百级大招“浮生一梦”,则能在极短时间内打破战场僵局。蝶客在释放后,能给予技能范围内友方免死一次的“梦生”BUFF,并为敌方附加短时间无法手动复活的“梦魇”DEBUFF,通过压尸体的方式,打出一锤定音的效果!

  浮生一梦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蝶客本身的战力不算很强,且没有瞬移逃生的手段。因此需要在游戏中抱紧影灵、画魂、方士这些远程输出的大腿,谨慎地选择敌方目标,避免自己在附身时遭遇不测。

  当然,在出现倒奶等意外的情况下,蝶客也需要为甲士、侠客这些前排职业提供一口救命之奶。

  男女蝶客展示

  总结来看,《倩女幽魂》手游中的新职业蝶客,十分适合追星党或是手残玩家们,与偶像罗云熙一道在游戏中“大杀四方”。本身辅助职业的定位,能够让大家迅速找到刷本队伍,独特的附身机制,还能减少玩家繁琐的走位操作,挂到别人身上就能发挥作用,迅速掌握副本机制与战场拿分的窍门。

  不论你是希望与高颜值的罗云熙把臂同游金陵城,还是想体验“异常黏人”的新职业职业蝶客,在8月27日大版本更新后登录《倩女幽魂》手游,均可梦想成真。

  此外,罗云熙会在游戏开设神秘当铺,向玩家出售落云猫灵兽与云熙君的珍藏版卡册,内附多张超高颜值帅照。此外,心灵手巧的玩家还可根据《倩女幽魂》手游家园系统,向罗云熙提交家园设计方案,成为他的房客,与罗云熙一道打理家园哦。

  从刘亦菲、杨洋、朱一龙再到罗云熙,《倩女幽魂》端游及手游在这几年间,对代言人美的追求可谓是做到了极致。它不仅将这些明星古装的一面展现在大众面前,还在游戏中精心设计了相关福利活动与玩法,给予了追星党们与自己偶像互动开黑的机会,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古风玄幻的东方魅力。

  继罗云熙之后,《倩女幽魂》端游及手游是否能够在未来发掘出其他明星的另外一面,再度成功出圈,这同样值得我们去期待。

编辑:柠檬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