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倩女手游首届线上KFZ面对面收官,答疑蝶客扫除困惑!

2020/08/26 来源:官方


倩女手游召开 新职业蝶客发布会 ,开发组邀请三界玩家进入社群。首届线上KFZ面对面圆满结束,答疑蝶客问题解决玩家困惑。三界玩家为新职业技能及打造困惑不已,评论区纷纷喊话KFZ前来拯救。 8月27日 新职业蝶客即将全服上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图1:倩女手游召开新职业蝶客发布会

倩女手游召开新职业蝶客发布会,开发组邀请三界玩家进群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也是三界侠侣欢聚的日子。倩女手游召开 新职业蝶客发布会 ,邀请三界玩家来到社群与策划进行了一场近距离的互动交流。之前,倩女手游策划小福蝶惊现新职业交流群,毫无预兆的将蝶客附身设定爆料给玩家。倩女官方紧急部署决定召开新职业蝶客发布会,邀请策划小福蝶主讲正式为玩家答疑解惑。目前,新职业蝶客首服已上线近一周,玩家对于蝶客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了保障玩家能在蝶客全服上线前,对新职业拥有更透彻、详尽的认知,同时也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来梳理策划给到的知识点。倩女手游开发组最终决定于 8月25日晚上9:30 召开发布会,与玩家讲述新职业蝶客更多资讯。

图2:倩女手游开发组邀请三界玩家进群

三界玩家打造蝶客攻略,新职业即将全服上线

其实,早在开发组启动新职业蝶客发布会前,就已经有玩家自行打造了有关蝶客的攻略。攻略型玩家在新职业蝶客上线的第一时间就开始了研究和探索,希望为其他玩家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方式和更为清晰的资讯脉络。而然,新职业蝶客作为目前倩女手游最近的职业,拥有独一无二的特殊设定。手握攻略的玩家依旧为新职业蝶客的技能等内容感到困惑,纷纷跑来向开发组求助。如今,倩女官方开启发布会正中玩家下怀,大家纷纷齐聚社群展开热烈讨论,现场气氛可谓火爆异常。 8月27日 新职业蝶客 就将全服上线,更多精彩三界玩家敬请期待吧!

图3:三界玩家评论区亟待策划答疑

倩女手游首届线上KFZ面对面,倾听玩家心声开展零距离教学

本次新职业蝶客答疑活动作为 倩女手游首届线上KFZ面对面, 可谓意义非凡。倩女KFZ邀请三界玩家进入新职业蝶客社群,零距离手把手教学蝶客玩法。发布会现场,策划小福蝶就蝶客的 毒伤害技能、附身技能 等热点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对于玩家关于毒伤害能叠加到多高、是否能被多名玩家附身等困惑进行了全面的剖析。KFZ聆听玩家心声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大家对于新职业蝶客的期待之情。此次新职业蝶客线上发布会不仅拉近了倩女玩家和KFZ 的关系,更为新蝶客更好地与大家见面奠定了基础。

图4:KFZ倾听玩家心声开展零距离教学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叶子猪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魔气弥漫,世界事件卷土重来。次世代更新来袭,角色华丽新生!剧情全面迭代,场景3D升级,倩女幽魂手游2.0时代开启全新纪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