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新倩女幽魂神装秀:三攻速不可修的150鬼刃

2023/01/30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欢迎来到新的一期三界牛图。相信有工作的小伙伴已经开工了,而有作业的小伙伴现在也开启了赶作业的模式。要菌菌说,如果你们的笔可以有今天这几件攻速鬼装这么“快”,相信你们也可以做到“一支笔,一个晚上,一个奇迹”!

  今天又有怎么样的装备牛图在等待着大家呢?快来跟随菌菌一起鉴赏吧!

  四攻速克画扇

来源:投稿@玩家

  兔年的第一篇三界牛图,开门便是这把137鬼扇。除了令许多魅者都眼红的四法术攻速,这把扇子还保留着魅者之魂、最大法功、克画等词条,不仅攻速到位,也满足了输出需求(点击此处获取魅者pk画魂技巧解说)

  攻速扇子扇一扇,新的一年顺风又顺水!

  150鬼三五十弓

来源:关关雎鸠@银河落。

  作为目前最高等级的鬼装,这把150鬼双手弓固定词条的最大+不可修复可以说是拿到了标准核武的入门资格,而随机词条的双五十更是让这把双手弓在一众核武中脱颖而出,在三五十与最大的加成下,物理攻击最高达到了一万一。谁说图片无法传达痛感?这武器菌菌光是看着都觉得疼!

  三法术攻速不修扇

来源:投稿@桑葚"

  又是一把在攻速上追求极致的鬼扇子。固定词条是整整齐齐的四攻速(物理攻速:勿cue,我是个意外!),同时装备主人又依靠洗炼将扇子洗出逆天并喜提一条不可修复,让这把150鬼扇子在基础属性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如果给在座的小伙伴一个机会,你会更喜欢今天的哪一把扇子呢?

  三攻速不修短刃

来源:关关雎鸠@银河落。

  三攻速+最大+不可修的150鬼短刃,可以说是满足了许多刀客对梦中情刀的幻想。虽然随机词条中的物理攻速百分比有所欠缺,但搭配其他词条来看这把短刃没有一条词条是划水的,所谓快刀斩乱麻,菌菌也希望小伙伴们在遇到一些问题时可以速速迎刃而解!

  三最大无钻短刃

来源:投稿@玩家

  看完上一把攻速短刃,这里又是一把追求输出的短刃。三最大+不能打孔,再搭配克医的词条,将对医师的伤害拉到极致,这一爪子下去菌菌看着都不敢动。你理想中的鬼短刃是什么模样呢?快与菌菌分享分享!

  本期牛图就是以上这些啦,希望各位小伙伴们喜欢,也祝大家都能打造出自己心仪的装备!天天爆鬼!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新倩女幽魂》官方合作专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