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新倩女幽魂:重回2011 周年庆上演催泪大戏

2023/04/26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要说这三界之中,少侠们见得最多的人,不是倩倩,不是阿海,而是副本里的NPC们。

  十二周年庆典将至,来来往往的人潮之中却不见他们的身影。正着急忙慌四处粘贴寻BOSS启事的倩倩被一神秘卖画人拉住,竟说都在他手上?!

  新倩女幽魂×西湖十二周年联动渐入佳境,「十二周年剧情」入画流年即将揭开帷幕,带你追忆往昔十二年!

  十二年来,在少侠们不常留意的角落,故人们的思念和情感已化为这幅画卷,记录下了这些年来与你擦肩的时光。

  新倩女幽魂十二周年剧情「入画流年」将于4月27日开启,≥50级的少侠们可单人前往杭州[卖画人]处解锁这份深厚的情谊。

  绘忆初心,破画境谜局,修缮西湖显繁华;降伏烛龙,重走来时路,点萤灯引同路人;忆过往事,历练金鸾处,身着天水岚碧衣。

  十二周年永久免费时装「天水岚碧」、头饰「湖间烟柳」及跟宠「画仙仙」等丰富奖励等你兑换。

  此外,十二周年山水沉浸演出《此忆湖光》4月30日21:00准时开启!现场更有天降好礼,不要错过哦~

  解锁十二周年好礼第一步,参与预约得“十二周年西湖联动资料片”新服预约达成福利!

  限定家具、永久头饰、永久称号等多重好礼等你解锁,预约倒计时2天,还不快叫上亲友一起预约,助力全服好礼啦~

  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初识兰若寺惊梦,战桃花扇香君魂,听湖中屋芊芊低唱...少侠们还记得自己初入三界时打副本的样子吗?

  或许你是天赋异禀的天才打本小能手,又或许你被满屏失手和狂掉的血条吓得不知所措。快来评论区和倩倩分享一下你的副本回忆吧!

  更多游戏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新倩女幽魂》官方合作专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