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阖家欢聚!《新倩女幽魂》红楼家宴美女云集

2023/01/16 作者:倩倩

  盼完跨年盼除夕,盼完除夕盼元宵,要说有谁不爱过节,倩倩表示:“我不信!”

  今日倩倩和几位少侠相约来到了红楼世界,提前和宝黛共度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家宴。

  高挂的红灯笼,满桌的美食佳肴,节日氛围感满分!

  万户千家今夜好,张灯结彩闹元宵。红楼摆酒开夜宴,满挂各色佳灯,流光溢彩,赏灯吃酒,热闹缤纷,尽显富贵。

  笙歌聒耳,喜乐喧天

  阖家欢聚闹元宵,一碗汤圆瑞气盈。看着宝玉碗里热腾腾的汤圆,倩倩真是馋坏了~

  先是唱戏,后又有女先儿说书逗乐,真是好不精彩,倩倩也想和少侠们相聚三界,相约红楼,共度元宵之夜。

  元宵佳节,自是少不了猜灯谜啦~这不,宫里太监送来了娘娘出的灯谜,众人齐聚乐猜,宝姐姐更是大赞“娘娘的谜真出得绝了”。

  这画面不禁让倩倩想到了我们特邀87版《红楼梦》电视剧化妆造型总设计杨树云老师及其团队还原红楼经典造型,重现家宴的场景。

  杨树云老师几十年如一日,致力于中国传统妆造文化的传承和创新,描眉画眼点唇,通过妆造艺术把黛玉的娇美柔弱表现得极好。

  除了人物妆造,猜灯谜的场景也是高度还原了,这莲花灯灯篓简直和87版《红楼梦》电视剧中一模一样!

  家宴上大家说笑畅聊,笑作一团,个个脸上都是幸福喜乐、安富尊荣之态,倩倩隔着屏幕都被他们的欢乐氛围感染了呢。

  众人围坐,击鼓传花闹元宵,黛玉这七分羞三分愠的可爱模样,也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呢,倩倩看了也是喜爱极了~

  团年家宴即将在1月22日上线,少侠们快来喊上三五好友一同相聚,还可体验斗酒令、茶百戏等传统文化小游戏,欣赏精彩红楼风貌演出,过个热闹中国年!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