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玩家分享,倩女关宁玩法新排位机制初探!

2018/06/24 作者:灰羽下的守护

  倩女幽魂正在测试的关宁排位玩法,叫青云赛。引入新的分数青云分,影响排位高低,青云分根据每场表现获得。首先和排位无相关的是增加了 “关宁挑战”这一设定,在一场关宁中达成任务目标,即可额外获得关宁分奖励。

  青云分的计算机制尚不清楚,但无非是多杀人,多得分,多得成就,最好是胜场等等。分数积累下去即可升段位,本次更新,举报机制中还增加了“消极战斗”这一举报选项。

  测试发现需要,在同一场景即举报关宁挂机、消极战斗需要在跨服校场举报,回本服后就无效了。

  大家说的低装评分到高装评,可能是测试服已经主要按段位来了。赛季初期都是一样的段位,不确定很大,过段时间差距才会体现吧。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