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玩家测试,更新后侠客双避变化的影响!

2018/06/24 作者:丶青霜

  倩女幽魂中这周四更新以后,对侠客的避虚就实技能和避实就虚技能有了调整,原来每级成长1.3,现在0.8,分元素侠和非元素两种情况来说:

  元素侠:

  70级增伤原来10.8%现在20%,这个等级的元素侠抗性应该极致了,不开避虚也没影响,开避虚后物理减伤削弱会亏,所以依然单避实。

  60级原来23.4%现在28%,元素侠不开避虚的话法术增伤加的不太多,有一定负面影响,开避虚的话法术减伤没影响甚至增强了一丢丢,物理减伤只剩32%,所以依然单避实,有一定影响。

  50级原来36.4%现在36%,40级原来49.4%现在44%,这个技能等级基本上没有元素侠了,不讨论。

  结论:基本上没影响,技能等级越高影响越小。

  非元素侠:

  70级增伤原来10.8%现在20%,原来即使面对物理法术都有的情况或者对面人员变化,因为增伤只有10%,也还能站得住,所以可以常驻其中一个,根据情况随时切换,现在如果单开一个减半,增伤翻倍,20%的增伤都快赶上低等级的挂饰了,对面阵容变化后或者混战里没那么站得住,全开的减伤又只有30%,还是不够硬,而且对面变成只有一种伤害高的时候又不能关掉另一个技能来增加对应的减伤,相比以前反而脆了,算是直接的削弱。

  60级原来23.4%现在28%,增伤更多,由于原本的增伤就不低,除非对面阵容确定且只有一种伤害,都不会开减半,现在看似可以有22%稳定减伤,但是一旦开了状态就不能根据情况随时切换或关闭状态,在只需要一种减伤的时候同样变脆了,所以还是不能作为常驻状态,很鸡肋的修改,而且只在需要时开减半的话也有小幅度削弱。

  50级原来36.4%现在36%,40级原来49.4%现在44%,增伤减少了但是数值还是很高,不但作为常驻状态时提供的减伤低,而且极低的灵活性带来的负面影响更多了:当只需要物理减伤时原本可以直接开避实得到50%减伤还能有希望活下来,现在靠着10%左右的减伤基本无望了。

  结论:看似拥有了常驻减伤是增强,实际上因为缺乏灵活性反倒是削弱,技能等级越低削弱的越多。(当然也可以跟以前一样只在需要的时候开,只是这样技能越高反倒是削的越多,连鸡肋修改都算不上)。

  建议:改为二段技能,第二段可以关闭状态。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