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世界第二AD离队原因?Joker:Bang去北美身价百万美金

2018/11/22 来源:网络

  在这次的LCK赛区冬季转会期中,此次无缘S8世界赛的SKT战队无疑备受瞩目,在11月19号晚,SKT官宣包括Bang与Wolf这对冠军下路组合在内的7名选手离队的消息。而在11月20晚,SKT再度更新微博宣布Faker,Leo以及以及Effort三人续约。

  Faker的续约无疑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是Bang的离队却是让无数SKT粉丝感到惋惜,毕竟在SKT队内中,除了Faker之蛙,Bang无疑就是最强的核心选手了。只可惜的是,由于在Bang在LCK的名气上不如鼠王,在国际赛场上名气不如Uzi,从而这位两冠王也是被戏称为世界第二AD选手了。

  对此这次动荡的LCK赛区一事,教练Joker也是谈论了一番自己的看法了,Joker表示Bdd基本会续约,但是NA赛区方面财大气粗可能会重金邀请加盟,而Bang则是爆出远赴NA的身价高达百万美金。

  难道说这次Bang离开SKT的原因是因为价钱没谈拢?SKT续约Faker花了重本?

  不知道大家又如何看待Joker的这一番话语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4AM倒数第一惨遭淘汰 孤存放狠话韦神赛后一

    2018-11-22

  • 世界第二AD离队原因?Joker:Bang去北美身

    2018-11-22

  • LOL国服这么多区,除了艾欧尼亚和峡谷之巅

    2018-11-14

  • LOL被点燃烫死之前你会做什么?LPL国服玩家

    2018-11-14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