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 正文

COD19使命召唤19直接最低配置是什么?最低配置一览!

2022-09-22 10:37:58
来源:网络
0

  由Infinity World主刀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终于更新了最新的预告片,玩家们无比期待的枪匠、战区的2.0版本也即将上线,并且本作游戏中玩家们不仅可以翻越障碍物,甚至还能趴在墙头上射击,再也不用担心在翻越的时候被人打了!不过有的玩家想游玩使命召唤19却不知道需要什么配置,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使命召唤19的最低配置吧!

  使命召唤19的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5-3570或AMD Ryzen 5 1600X及更高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或AMD Radeon RX 470及更高

  显存:3 GB及更高

  内存:8 GB RAM及更高

  存储空间:25 GB及更高

  DirectX版本:12

  官方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 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7-4770K或AMD Ryzen 7 1800X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或AMD Radeon RX 580

  显存:3 GB

  内存:16 GB RAM

  存储空间:25 GB

  DirectX版本:12

  但是有的玩家即便是达到了最低的游玩配置,依旧遇到了无法进入游戏游玩的问题,下面我给大家带来一个解决办法!

  玩家如果已经满足最低的游玩配置的要求,却依旧遇到了无法进入游戏游玩的问题是因为网络连接的原因导致的无法进入游戏游玩,这个时候玩家们只需要使用 加 速 器,就可以解决网络连接的问题了!我推荐大家使用U U 加 速 器,U U 加 速 器不仅可以一键优化玩家自身的网络连接,同时也能有效的降低玩家的延迟,使用U U 加 速 器 加速网络之后就可以解决达到了最低的游玩配置,依旧遇到了无法进入游戏游玩的问题了!

  U U 加 速 器如何使用?U U 加 速 器具体使用图文步骤:

  ?、玩家们要搜索“U U 加 速 器”,找到点击官 网 链 接

  ?、点击官 网的U U 下 载链 接

  ?、打开U U加 速 器,搜索“COD19”

  ?、在搜索结果页面可以看到使命召唤19的加速选项,玩家们只要选择对应的加速平台即可,例如PC端的玩家就可以点击“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进行加速。

  ?、加速游戏:只需要点击“图片上的立即加速”就可加速游戏了!

  成功加速游戏之后就可以解决登录错误、进不去游戏的问题了!

  为什么推荐U U 加 速 器?四大核心优势分析:

  ?:最多玩家使用

  UU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着超3千万的用户,得到了各国玩家们的检验和信赖。

  ?:支持端游/手游/主机等多平台游戏

  UU可以解决玩家们游玩各种电脑、手机、主机游戏的网络问题。每天还会及时更新最新的游戏,保证所有玩家体验。

  ?:网易大厂出品,保障服务

  在使用UU中有任何问题,都有SVIP专属客服24小时提供技术支持。

  ?:极速稳定,加速效果最好

  UU独有的专利网络技术,是玩家稳定联机低延迟的最强保障!全球专线互联,专利技术智能处理模块,无需手动选择线路,一键减少各种网络问题。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