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 正文

皮皮蟹语音助力CFM 电竞玩家全民脱单

2022-06-22 15:04:58
来源:网络
0

  皮皮蟹语音联动CFM全民电竞赛,打造一个不再孤单的电竞社区,现在加入皮皮蟹热门交友房间与小姐姐们一起聊天观赛,游戏大神和萌妹子们欢聚一堂,敞开心扉,专注语音聊天交友,即刻开启光速脱单之旅。

  CFM全民电竞活动参与方式

  在6月20日至7月3日,下载并登录皮皮蟹语音,点击进入CFM全民电竞赛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还能在热门语音房间和漂亮小姐姐一起观看比赛,聊游戏聊生活,遇见让你心动的那个Ta。

  皮皮蟹语音交友脱单

  皮皮蟹语音是集多元玩法为一体的语音交友软件,在这里可以让用户体验到组队游戏、k歌约会、情感广播等多种社交玩法,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光速交友脱单!

  皮皮蟹语音-声音交友的圣地,海浪声响舒缓你的失眠,天籁嗓音给你音乐狂欢,温暖声线陪你聊小温馨。即刻下载注册皮皮蟹语音,来一场只听声音的灵魂交友,脱单机会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