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 正文

《新女神OL》——那个最菜的官方又来挑战玩家了!

2021-04-02 17:16:31
来源:网络
0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个PK活动被玩家虐的官方,这一次她又来了!

潜伏的黑帝斯军活动在上周五开始了第二次公开测试,由于在上一次测试中被虐的非常凄惨,所以这一次测试活动开始前,官官特意联系了研发大大,增加了一些强力一点的装备,并且培养了一位好伙伴。

蜜儿作为一位辅助性伙伴,可以为人使用结界光壁帮助其他人可以免疫3次伤害。保护自己的队友,丰富你的战术,让脆皮队友也可以展示出自身的实力。同时这也是本活动的另一个玩法,即难度增加机制。为了让更加强力的队长大人可以拥有更多的趣味性,在活动开始时,会通过增加伙伴、强力装备等,让角色拥有更加强大的战斗力,而在有强力玩家攻略成功后,则会将难度增加的伙伴或装备卸下,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参与活动。

活动预计是每个月一次的特殊PK类活动,每次活动开始前一周会提前进行预告,告知活动地点、角色名称,角色背包内道具,自身的属性值等。供各位玩家进行准备。而在活动当天,会有黑帝斯活动角色前往指定地点开启PK功能,与各路玩家进行亲切友好的战斗。而在首位玩家获胜后,会将活动角色身上的一件强力装备卸下,降低难度。每一位胜利的玩家都会在下个工作日收到胜者奖励。并且还有专门为此活动增加的【黑帝斯】套装等着各位队长大人获取。

本次的活动还是如期在周五晚上21:00开始测试。玩家在活动开始前聚集在女神世界中最为标志性建筑的水池广场边,等待着本次活动的挑战NPC“官官”的到来,本次活动中官官作为再一次参与测试活动的官方角色,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更加明白哪些属性以及装备才是更好的搭配(更能抗揍一点)。并且为了能够让蜜儿抢先出手,还装备了一套全新的军官套装,让整体的速度可以更进一步

本次活动在开始之前,抢先对玩家们公开了部分角色属性,这其中包括自身角色的攻防属性值以及作为辅助伙伴的蜜儿速度数值,以便让玩家可以针对属性进行装备调配。

当官官来到水池广场之时,发现各位队长大人们也在摩拳擦掌等着官官,而本次测试活动,就是在这种众志成城虐官方的心态下,开始了!活动开始的第一场战斗,官官就被精心调整过速度的玩家先手直接带走了。说好的难度增加没想到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果然,不管经历了多少,我还是那个史上最菜啊> <

随着开局即被虐后,仿佛也给了更多的队长大人自行,越来越多的人来找官官掰头。而这一次,当然,这一次并没有像第一次测试时出现一面倒的情况,而是多了一些有来有回,虽然最终结局还是没有任何变化,不过相信在下一次以及之后的正式活动开始后,总有机会反打回去的。

《新女神OL》本周为两周年庆典活动,每日登录就有丰富奖励,周年兑换领取,全新神殿套装还有丰富的造型装备尽在周年等您。

立即前往:http://ns.online-game.yzz.cn.yzz.cn/index.php?type=5057

下载可获得更多第一手游戏资讯和海量游戏福利!

官方微信:新女神OL(关注有礼)

官方QQ群:713388497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