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虎牙直播天刀手游剑荡八荒S1复赛:64强席位竞争激烈!

2020/12/28 来源:网络

  由虎牙平台独家直播的天刀手游第一届“剑荡八荒”1V1线上论剑赛事在12月24日结束了初赛的全部赛程。而在25日当天,则是迎来了复赛首轮的对决,选手们将经过15轮的论剑排位,决出前64强。在本次剑荡八荒的比赛中,观众除了能够看到各路大神的精彩操作之外,还可以下载虎牙APP参与抽奖,更是可以抽取金色心法,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虎牙天刀手游剑荡八荒直播间:https://www.huya.yzz.cn/660170

  本次复赛采用的是论剑排位模式,每个参赛玩家都将经过15轮的排位,来决出最后的名额。比赛开始,选手们表现的都比较轻松,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可以明显感受到每位选手都变得十分紧张,经常会频繁翻看当前排名。

  实际上,出现这种局面的最大原因,就是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大家发现有很多节奏比较快的选手已经顺利拿到了15胜,这也就意味着只要输掉一场比赛,就很容易会被直接淘汰出局。因此这次的64强竞争也是相当激烈!

  同时在这次的赛事中,不少虎牙的明星主播也都参与到其中,比如大家熟悉的丐导神意绝、明月、雯真真、挽歌、清酒余生等等。而他们在比赛中也都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

  比如神意绝就向大家展示了他出色的丐帮技巧,面对对手时总能第一时间抓住破绽,然后一套无缝的精准连招将对手轻松击败。

  有意思的是在这场比赛中,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玩太白的明月选择了移花,也是让人感到有些惊讶。尤其是明月的移花玩的还是相当不错,在遇到一些太白选手时,更是总能打出强势的压制效果,让人看的眼花缭乱,非常具有观赏性。

  随着复赛首轮结束。剑荡八荒S1的64强席位也已经全部决出,这其中不仅有虎牙的明星主播,更是有不少民间大神脱颖而出。而他们将在12月26日的晚上9点开始更加激烈的64进8的赛事,比赛赛制是BO3模式。

  到底谁能杀入八强,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呢?虎牙直播将与粉丝们一同见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腾讯WeTest《2020移动游戏质量白皮书》正式

    2020-12-30

  • 虎牙直播天刀手游剑荡八荒S1复赛64强席位竞

    2020-12-28

  • 虎牙独播KeSPA杯小花生率NS零封KT杀入决赛

    2020-12-28

  • 虎牙CF圣诞七天乐 阿飞与水友疯狂互动趣味

    2020-12-2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