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忘忧酒馆”再度开启营业 剑侠玩家见面会落地TGC

2020/11/22 来源:网络

  2020TGC腾讯数字文创节年度活动将于11月19日在海口万绿园拉开序幕,届时《新剑侠情缘手游》以南宋酒馆场景为主题打造的“忘忧酒馆”将再次亮相TGC数字文化市集展区,以世间悲喜忧愁为引,以科技为实现手段,带领玩家进入古风江湖,深度体验“故事换酒”的忘忧之旅与“诗酒“文化魅力。今年剑侠玩家见面会活动也将落地TGC,诚邀广大剑侠玩家踊跃参与交流。

  “忘忧酒馆”再度营业 故事酿酒玩法升级

  自推出以来,忘忧酒馆IP主打“情缘”的内核,以“我有酒,你有故事吗”的仪式感为出发点,在持续的内容耕耘下,“故事换酒,一醉忘忧”的IP形象深入人心、广受欢迎。今年的“忘忧酒馆”继续保留“故事换酒”的核心数字化互动体验,并在去年基础上进行了玩法升级:新增“银杏庭院”的体验场景和多人同步体验版的“故事酿酒”环节,玩家可多人共游南宋酒肆、共酿忘忧酒。如若有幸成为“有缘人”,还可深度体验单人版“故事酿酒”:即掌柜一对一解忧,并赠送玩家个人专属的忘忧酒一瓶。期待大家11月19日-24日前来打卡解锁,忘忧消愁。

  缘聚剑侠把酒言欢 线下重逢再续情缘

  除却让人留连忘返“忘忧酒馆”之外,今年剑侠玩家见面会活动也首次落地TGC。剑侠手游策划主创团队与剑侠玩家齐聚海口,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共同探讨剑侠江湖的未来,打磨游戏体验的细节,延续至情至性的剑侠情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一口气跨界9个品牌 心悦俱乐部十周年福利放

    2020-11-23

  • “忘忧酒馆”再度开启营业 剑侠玩家见面会

    2020-11-22

  • 《梦想新大陆》参展2020TGC “梦想陪伴团”

    2020-11-21

  • 《手工星球》 x TGC2020海南站,喊你一起冲

    2020-11-2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