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天龙八部手游》亮相TGC上演画境穿越 化身天龙少侠仗剑江湖

2020/11/20 来源:网络

  没有人不期待浪漫的海岛旅行,尤其当你可能还会遇上一场IP体验盛宴——2020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年度活动再度落地海南,以丰富的科技互动体验将线上数字IP内容延展至线下体验,带大家体验不一样的文化活力。《天龙八部手游》携全新线下IP“天龙山河画境”亮相TGC,整个展馆围绕着这一全新IP元素,并借助高科技互动技术打造了“天龙山河画境”。参展期间,现场玩家能够在现场穿越次元壁,化身为天龙少侠仗剑江湖,在游历画境、品鉴非遗艺术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武侠万里山河之美!

  穿越时空遇见江湖 天龙山河画境惊艳亮相

  甫一进入天龙展馆视野区域,一副巨大的画卷便跃然眼前。整体展馆结合了山峦造型,打造画卷展开的外立面视觉效果,将整个展示区域环绕其中。展馆的设计理念契合“天龙山河画境”这个全新线下IP的主题,体验玩家在进入其间后,将通过初入江湖、苍茫塞北、毓秀中原、奇险秦岭等多个体验模块,重现了与天龙武侠门派相对应的地域的特色文化和艺术风貌。

  譬如苍茫塞北体验区域内,相对应的是游戏内的星宿门派,体验者将在这里欣赏到泥塑文创影片,并且可以更加直观的观看星宿门派的招式动作。还有毓秀中原对应的是少林门派,为体验者准备的就是少林现代舞蹈表演,借助高科技技术,体验者将仿佛与那些武僧一起,在一招一式间感受武术所带来的强烈震撼!还有奇险秦岭体验区域内的皮影文化深度体验,也倍受体验者的青睐,不仅可以观看知名艺术家带来的皮影戏表演,现场还限时开放了皮影拼接DIY体验,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皮影灯笼伴手礼。

7
7

  天龙三兄弟再聚首 摇曳“星光”闪耀TGC

  乔峰、段誉、虚竹,天龙三兄弟怎么能错过TGC盛宴呢?由帅气coser分别化身为乔峰、段誉、虚竹,来到了TGC现场与玩家互动,现场玩家争相拍照打卡,三位大侠也是不负众望,现场就给大家秀了一把武功PK,谁的武功更强,比划一下就知道啦。

  在TGC现场还有一道独特的风景,那就是点点“星光”。原来是现场玩家通过参与皮影拼接DIY体验活动,在出口处领取到了精美赠礼——天龙皮影灯笼,灯笼里星星点点的微光,就如同散落在万里山河间的武侠文化,又重新被聚拢起来,最终闪耀TGC之夜!

  《天龙八部手游》参展TGC上演画境穿越,依托武侠万里山河展示天龙武侠门派以及对应地域的文化和风貌,打造天龙独有的武侠体验符号,江湖浩瀚,山河壮丽,期待你的到来一起共赴武侠之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GC海南站即将开幕 现实版木叶修行学堂 圆你

    2020-11-20

  • 《天龙八部手游》亮相TGC上演画境穿越 化身

    2020-11-20

  • 最美涂山结缘登记处亮相TGC 国漫《狐妖小红

    2020-11-20

  • 阿拉德市集 与勇士在海岛相聚!

    2020-11-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