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永劫无间》北美封测结束 老外不讲武德?

2020/11/11 来源:网络

  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永劫无间》北美封测的资讯,在封测结束后,我们也收集了一些Twitch和Youtube上的玩家反馈供大家参考。整体来看,海外玩家的口碑还算不错,吐槽点主要在部分武器和英雄的平衡性、动作的流畅性等,参与测试的主播和职业选手们都对游戏的战斗系统、画面以及角色设计给出了好评。

  硬核格斗X ,不讲武德模拟器√

  本次测试的玩法主要是生存竞技模式“The Chosen”和死斗模式“The Endless Trail”,玩家可以体验6个英雄角色,3 种近战和7种远程武器。鉴于此前官方未对远程武器做过多宣传,许多玩家刚体验游戏,就出现了对远程武器“不讲武德”的吐槽:

  例如PUBG的知名大神Grimmmz第一次学会振刀(游戏内的一种机制,可以将对手的武器振落在地)后,还没高兴几秒,失去了太刀的对手就掏出了连弩给他上了一课。

  不过当玩家玩久了,各种五花八门的近战连招也被研究了出来,一旦被近身,大刀等近战武器还是拥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操作好,一套带走也不是问题。

gif
gif

  整体好评,但还有待打磨

  飞索也是受海外玩家好评较多的元素,老外普遍认为这极大提升了游戏的自由度,让切入偷袭和逃离战场变的更加容易。

  英雄选择上,酒豪和武僧成为了国外主播最喜欢的英雄,不光是因为英雄的技能强度,皮肤外观也备受推崇,而几位女英雄似乎有点受冷落。

  但北美测试版本的优化还是存在不少问题,视角bug、网络延迟、动作判定等有待进一步优化。

  也有不少玩家给游戏提出各种功能上的建议,希望能帮助开发团队进一步打磨游戏。

  据悉,《永劫无间》的亚服测试将在11月17日开启,届时国内玩家的延迟也会更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申请资格。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征服与霸业》大神主播陪你开荒!

    2020-11-13

  • 《永劫无间》北美封测结束 老外不讲武德?

    2020-11-11

  • 《和平精英》PEC 11月14日-15日盛大开幕

    2020-11-10

  • 《闪耀暖暖》开启“冬雪心愿”活动 主线“

    2020-11-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