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指尖中餐厅 经营好味道+湖南草花互动

2020/11/05 来源:网络

  指尖中餐厅,经营好味道

  中餐厅手游由芒果台经典综艺栏目IP改编,创造性的将明星养成,餐厅经营,美食创造元素集合起来,玩家可以搭配不同的美食来迎合顾客的胃口,切身体会中华美食的独特魅力。让我们跟随经营大户的步伐,一起玩转指尖中餐厅,经营中国好味道。

  还原经典菜系,弘扬中餐文化

  在这里,你将作为一名餐厅主理人,带领你的合伙人抵达泰国象岛,潜心研发东方美食,还原经典菜系,在异国他乡弘扬中餐文化。限时活动不定时开放,你需要在有限时间内完成专属通行证任务,获取神秘配方来增进后厨厨艺,从而树立餐厅良好的口碑及形象。

  定制装扮餐厅,打造最潮餐厅

  想要热情海浪,异域风情?魅力泰式主题让你感受热辣活力;想要浪漫氛围,精致中不乏温柔?复古优雅主题尽显格调,高档餐厅一键上线;想要神秘梦幻,摩登现代?梦幻星空主题替你造梦,成为餐饮界最闪亮的一颗星;想要中华古朴,尽显质感?传统中式主题展示东方古典魅力,打造地道“中餐厅”。

  世界厨神争霸,各路大神一较高下

  国宴菜谱稀有难收集,原始材料昂贵买不起......你是否也遇到了同样的烦恼?不要犹豫,赶紧前来参与世界厨神争霸赛,各路大神聚集于此一较高下,巅峰对决获胜者即可获得随机掉落的惊喜奖励,百万收入、美食佳肴、明星员工……统统收入囊中,凭借风味绝佳的中餐和独具一格的装修打造世界级中餐厅,让中餐厅享誉海外,成为网红打卡圣地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WUCG嘉年华落地武汉 西区决赛再燃高校热情

    2020-11-05

  • 指尖中餐厅 经营好味道+湖南草花互动

    2020-11-05

  •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第二期评议会举办 探讨未

    2020-11-03

  • “Game 4 Change” 2020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

    2020-11-0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