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距《中餐厅》手游9月29日全渠道上线还有两天!

2020/09/30 来源:网络

  芒果中餐厅,线上开业啦!

  距离《中餐厅》——同名综艺3D正版手游,9月29日全渠道上线只剩两天啦!在万众期待下,《中餐厅》手游逐渐揭开了神秘嘉宾的面纱,四位明星店长李子峰、卡斯柏、冯伟、蔡成携手助力《中餐厅》线上开业,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跟随明星店长的步伐,搜索“中餐厅手游”进入官网(zct.caohua.yzz.cn),一键预约《中餐厅》手游,抢四重预约好礼,还能抢先体验哦!

  店长店长,我们什么时候营业呀?

  别急,还有3天!用心准备,才能让顾客垂涎三尺!

  9月29日湖南卫视同名综艺《中餐厅》3D正版手游双端首发,明星店长李子峰、蔡成邀您光临餐厅。

  店长店长! 我们咋还不营业?

  别急,还有2天!慢工出细活,好“食”总能成双!

  9月29日湖南卫视同名综艺《中餐厅》3D正版手游双端首发,明星店长卡斯柏、冯伟邀您光临餐厅。

  【游戏介绍】

  《中餐厅》是湖南卫视同名综艺3D正版手游,也是国内首款主打明星餐饮的模拟经营游戏。游戏以综艺为蓝本,还原了中餐厅开业的艰难历程,记录了青春合伙人的喜怒哀乐,续写了你和中餐厅的奇妙缘分,线下追综艺《中餐厅》,线上经营中餐厅。

  在这里,你将化身为中餐厅的经理人,在浪漫的象岛从零开始,经营一家中餐厅,带领个性鲜明又各怀才能的明星们,发挥自己的专属才能以及明星优势,不断研发中式菜谱、精进厨艺,从破砖烂瓦的店面到一线中餐厅,弘扬东方美食文化,收服海外顾客的胃、华人旅客的心,书写你和东方美食的独特篇章,打造东方美食王国。

  关注官方公众号“中餐厅手游”,还能获取惊喜礼包哦,小伙伴们赶快组团创业,一起打造自己心目中的中餐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天刀手游终极测试圆满落幕 不删档公测与你

    2020-09-30

  • 距《中餐厅》手游9月29日全渠道上线还有两

    2020-09-30

  •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邀玄机主创10.8直播送

    2020-09-30

  • 战争游戏携手航天 《红警OL》这波操作厉害

    2020-09-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