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今夏最帅特种兵空降《偶像陪练团》任嘉伦鲨鱼海岛开黑

2020/06/19 来源:网络

2020年6月20日晚8点,古装男友任嘉伦将加盟虎牙《偶像陪练团》,和人气主播鲨鱼一起开黑《和平精英》、体验海岛2.0。据悉,本次直播也是任嘉伦自出道以来首次开播打游戏,当玉树临风的翩翩少年脱下古装成为“沉迷吃鸡”的电竞男孩,想必这次又会撩动万千迷妹的少女心!锁定任嘉伦直播间:【660201】、鲨鱼直播间【400298】,快乐不迷路~

从天才少年运动员到优秀亚运歌手,从偶像组合队长到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全能明星偶像任嘉伦一路走来用实力证明了自己。2014年转战影视行业后,任嘉伦更塑造了数不清的经典角色,无论是《大唐荣耀》的广平王还是《天乩之白蛇传说》的许宣,无论是热血谍战《秋蝉》还是青春悬疑《锦衣之下》,任嘉伦始终以精湛的演技和“眼技”向观众讲述着角色的故事和情感。私下里的任嘉伦,除了爱看看书写写文章之外,其实也是个风趣幽默的大男孩,也跟很多网友一样爱打游戏,此次他在虎牙直播打游戏首秀,相信这位“十项全能”的宝藏男孩会带来更多惊喜。

鲨鱼哟,一位拥有着有趣灵魂的和平精英主播,自开播以来以与众不同的直播风格与出众实力迅速走红,更多次得到官方邀请参与PEL解说。作为虎牙和平精英最接地气的主播,鲨鱼成功和直播间的粉丝们打成一片,每天高强度与弹幕互动,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更有一身上分绝学,游泳拉枪线,低保吉利服......不知道这次与任嘉伦的海岛2.0开黑,鲨鱼又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任嘉伦和鲨鱼哟两位明星选手本次一同开黑征战海岛,期待他们会带来何种精彩操作!6月20日20:00锁定虎牙直播《偶像陪练团》,快乐其实很简单~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金山云携手贵州电信 抢先布局云游戏和直播

    2020-06-22

  • 今夏最帅特种兵空降《偶像陪练团》任嘉伦鲨

    2020-06-19

  • 征途“补课”:一款15岁经典游戏的自我革新

    2020-06-19

  • 天霸力夺桂冠 京东杯S1完美谢幕

    2020-06-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