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女反派有望登场《漫威蜘蛛侠2》后续DLC

2024-03-11 10:00:31
来源:网络
0

  近期PS5的《漫威蜘蛛侠2》进行了一次更新,新增了一系列内容,包括一些全新的服装,以及对现有服装的改进。然而,这次更新意外地开放了开发者的调试菜单。虽然开发商很快通过更新关闭了该选项,但有玩家发现到了一些在游戏中未出现的任务,这似乎是对该游戏未来DLC计划的线索。

  这一意外曝光揭示了《漫威蜘蛛侠2》可能会加入甲虫的DLC内容。虽然尚未有关于DLC发布日期或具体内容的官方确认,但这个意外的发现引起了粉丝们的猜测。甲虫人是漫威漫画中的一个反派角色,他/她的加入可能会为游戏带来新的故事情节和挑战。

  在漫威的漫画中,曾经有多个反派角色使用“甲虫”这个别名。上面的截图提到了“简尼斯”(Janice),这表明漫威的《漫威蜘蛛侠2》将展示甲虫的最新版本。简尼斯·林肯(Janice Lincoln)是由Zeb Wells撰写的《惊奇蜘蛛侠》最新连载中的重要角色。简尼斯是蜘蛛侠的敌人坟墓之王的女儿,在最近的黑帮战争故事情节中,她试图夺取父亲的地盘。

  对于喜欢《漫威蜘蛛侠2》的玩家来说,这个意外曝光为未来的游戏内容增添了期待。但我们仍需等待官方的正式公告。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