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无实际体验 《龙之信条2》Demo仅支持捏脸 卡普空不自信了

2024-03-08 14:32:1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2024年来到第三个月,Steam平台已经出现了多款现象级的爆款作品。可要说知名大厂的3A游戏,却还差领衔之作。但好在有着动作天尊之称的卡普空并没有继续沉寂下去,将于3月22日正式上线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龙之信条2》又有了新的消息。

  今日凌晨,卡普空发布会带来了有关旗下系列游戏近期的折扣宣传、《祇:女神之道》的实机玩法演示和《龙之信条 2》游戏特色介绍。而玩家们最最期待的,莫过于《龙之信条2》的试玩Demo。

  好消息是试玩Demo如期开放了,坏消息是支持试玩的部分仅有捏脸部分。按卡普空的介绍:玩家可提前自定义五位觉醒者和追随者,并且人物可继承到正式版游戏当中。

  可觉得泄气的玩家无奈评价道——

  现今的绝大部分游戏都支持玩家自定义游戏角色,即便很多时候因为服装和头盔你根本看不到精心塑造的角色身形和面貌,但还是乐此不疲。然而你很难将捏脸,当成一款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的核心卖点。把创建角色为试玩Demo的内容,在以往大伙更是闻所未闻。

  要知道同样作为卡普空游戏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试玩Demo可是一直持续到敲钟部分。

  关于《龙之信条2》的宣发工作,卡普空早在去年便已开始。无论是预告片还是实机演示视频,都将玩家们的期待值拉得极高。可就是在这种状态之下,最终端上来的Demo只有捏脸。玩家为此感到失望,也比较合理了。

  更有人因为《龙之信条2》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而对游戏的质量产生了担忧。毕竟如果真的足够能打,自然不用藏着掖着......当然,这些说法也只是一种猜测,实际情况如何还得等到游戏正式上线。

  目前,业内媒体对《龙之信条2》的期待值很高。外媒VG247更是称赞道:“我确信它不仅仅是年度游戏的竞争者——它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戏之一。”同时还对标《艾尔登法环》。而《龙之信条2》的质量能达到这种程度固然好,反之可能会出现更强的反噬。

  当下距离《龙之信条2》的正式发布仅剩两周,后续也期待卡普空能维持住以往的水准,交出一份令大家满意的答卷吧。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