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买码还鸡”《暗黑4》&KFC活动送B测资格 遭遇素食者开团

2023-03-20 18:34:5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上周六暴雪的最新作品《暗黑破坏神4》开启了首次Beta测试,凡是购买了豪华版的玩家,从3月18日开始就能提前进入游戏。而为了给这款游戏造势,《暗黑破坏神4》还与肯德基进行了一波联动:

  “3月8日起至3月18日,在肯德基官网或者手机app下单购买Double Down或者任何肯德基鸡肉汉堡,可以获得暗黑破坏神4的测试激活码。”

  这场仅在美国当地的肯德基支持的联动活动,在这段时间里还是收到过不少反馈的。买鸡肉汉堡送B测码的操作,同时满足了玩家们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但也有人提出了异议,那就是素食者。跟他们在通常情况下与普通人产生冲突的原因一样,这次也是因为“劝善”。

  《暗黑破坏神4》与肯德基此番的联动活动,就由于涉及鸡肉,所以才引来了素食者的不满。他们无法理解,什么人会为了一款游戏的测试码,而去吃鸡。在Reddit论坛上,素食者们呼吁玩家停止这种行为。他们在带有PETA水印的配图中说道:鸡需要翅膀,但你不需要。

  如果你是一个深度的游戏玩家,那么肯定没少听过PETA这个名字。PETA是一个善待动物组织,他们跟许多素食者的需求是一致的,所以常常为之发声。

  任天堂的模拟经营游戏《动物森友会》发布后,就曾被提出“素食者建议”。PETA指出,如果你是一个素食者就不应该在游戏中钓鱼,这会破坏生态环境。同时也不应该去捕虫,认为虫子就应该自由自在的飞行,而不是被制作成标本放在展示柜中。

  不过玩家们以往对于素食者们的呼吁跟诉求,向来都没有什么反应。任何玩家参与联动活动,想必都不会把B测码拿走转而退掉汉堡。大部分人的态度,也跟此前澳大利亚的素食者示威游行中,一位抱着肯德基狂啃的小伙类似。

  通过咀嚼声他在告诉大家:素食者有不吃肉的权力,但无法剥夺他人吃肉的权力。

  按照时间来说,《暗黑破坏神4》与肯德基的联动活动其实在昨天就已经结束了。但素食者们,却并没有完全停歇下来。当然,玩家们是无暇顾及网上出现的这些呼吁和建议的,因为待到25日《暗黑破坏神4》全面开始测试后,还有许多游戏内容等待着他们。

  那么大家对这件事又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