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爆料Switch新机型网友被永封 《塞尔达2》和Switch2谁先来

2023-03-03 18:29:3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发布于2017年的任天堂Switch,可能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游戏主机设备之一。上线五年来,Switch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卖出了恐怖的1.22亿份,仅次于PS2。数不清的玩家,因为Switch而获得了随时随地玩游戏的自由。

  不过从2017年首发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6年。Switch在性能方面,跟去年V社推出的竞品Steam掌机已经有了代差。虽然在Switch上还能玩到许多任天堂的大作,但玩家们对于新机型的期待之情却也变得愈发强烈。

  近期外网关于Switch新机型的消息开始多了起来,曾对外预告过宝可梦DLC主题的媒体Centro Leaks,以及外网论坛上ID名为“Factory Uncle”的网友,都进行了爆料。前者表示Switch新机型将在年内发售,后者则透露了新Switch部件型号,及新的更为强大的系统。

  对于那些出自网上的爆料消息,玩家们通常都只是图个乐,可随着“Factory Uncle”的账号遭到永封,情况就不一样了。尽管任天堂如今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拦不住大伙现在都已经开始进行头脑风暴。似乎在近期的某一天,任天堂就会官宣Switch新机型的发售时间。

  现在距离任天堂的第一方大作《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发售仅剩两个月,此前任天堂官方确定了这仍会是一款在Switch上发布的游戏。好消息是,玩家们不需要用额外的预算换设备;可坏消息是新机型的上线再次变得遥遥无期。

  然而这一切在任天堂和微软签订10年长约后却发生了变数,因为双方合作的一大重点,就是让《使命召唤》系列登陆Switch主机。CMA(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对此提出了异议,因为他们认为,任天堂主机的硬件设备并不足以支持《使命召唤》系列的流畅运行。

  CMA在报告中写道:“我们还看到有证据表明,由于技术差异,大型射击游戏在任天堂游戏机上的运行效果不佳”。

  但这份报告其实只适用于现在的Switch,如果任天堂接下来能够推出硬件功能更强大的机型,那么对游戏的兼容性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而当上述提到的因素都集合到一起,玩家们产生强烈的期待感就不奇怪了。

  当然,无论来自于网上的爆料有多细致,最终还是得以官方信息为准。兴许《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就是最后一款在Switch发布的任天堂第一方游戏也说不定。

  那么大家又是否期待Switch新机型的发售呢?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