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暴雪设计师谈《暗黑破坏神不朽》微交易:零氪不影响体验

2022-06-01 14:22: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不久前的网易520发布会上,《暗黑破坏神:不朽》作为压轴大戏出场,并正式官宣了国服的上线日期,6月23日这款暴雪筹备多年的暗黑手游,就将与玩家们见面。而在等待游戏发布的这一个月中,暴雪的宣发工作也从未停止过。

  就在今日,暴雪高级游戏设计师 Scott Burgess,又向外界透露了更多与《暗黑破坏神:不朽》相关的游戏内容:

  “《暗黑破坏神:不朽》将包含许多类MMO元素,例如多人中心城镇、八人突袭、PvP 战场和雄心勃勃的冲突循环系统。这些都是该系列的首创,其中一些功能——比如各种 PvP 模式和多人游戏中心城镇,则是《暗黑破坏神3》开发过程中的创意。”

  作为免费游戏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氪金要素多吗?一直是玩家关注的点,而对于通行证、饰品的付费,绝大多数玩家都能理解,因为这本就是免费游戏的持续运营所仰赖的东西。可也有人担心,《暗黑破坏神:不朽》中会不会有那种强度爆表,且必须通过氪金才能获取的符文?

  对这个问题,暴雪设计师Scott Burgess进行了正面回应。他明确表示:“我在玩测试版时没有花1美元,部分氪金了的同事,也只是想要看看会有什么改变。”Scott Burgess认为,当一个零充党也能获得不错的游戏体验。

  “我在跟他们(氪金党同事)的PVP中很有竞争力,常常获得好的排名。”

  Scott Burgess强调暴雪设计师在开发游戏时,出发点就是确保每个玩家都能获得乐趣——不管你是免费玩家还是付费玩家。即使你不想花一分钱,也可以从免费的通行证中获得大量奖励。

  除去对游戏玩法、氪金要素的介绍以外,此次暴雪还向玩家们承诺了《暗黑破坏神:不朽》会保证更新频率。计划每隔几个月就发布新的地牢或区域,让玩家们体验更多的故事内容。而根据暴雪的说法,《暗黑破坏神:不朽》首次上线之后,将有20小时的主战役模式。

  早在上周,《暗黑破坏神:不朽》主设计师Joe Grubb,就曾谈论过游戏中的微交易,当时他向玩家保证,《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微交易不会影响到游戏的核心游戏性。

  不过以上有关《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氪金要素评价,都来自于暴雪设计师,相对来说比较主观。具体情况如何,还得玩家们在6月23日登录游戏以后自行体验了。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