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万代《猩红节点》新截图公布 盘坐休息,宿舍酣睡

2021-04-05 16:39:19
来源:网络
0

  万代南梦宫旗下ARPG《猩红节点(ScarletNexus)》将于2021年6月发售,近日本作的总监穴吹健儿在推特上分享了一组游戏的新截图,图片为我们展示了游戏中的服装和配件,还有休息时的场景。本作中的主要敌人时怪异,在讨伐结束后休息也是不可少的。

  Steam游戏简介

  使用“脑力”让文明蓬勃发展的未来世界,笼罩在从天而降的“怪异”威胁。人类为了对付以往武器无法造成伤害的怪异,建立仅由优异脑力者组成的“怪异讨伐军”,长年保卫大众的生活。

  结人皇在小时候被怪异讨伐军拯救一命于是自愿加入怪异讨伐军,重兰德尔则是因为优异的脑力被招募至怪异讨伐军。同样操控“念力”的两人透过作为怪异讨伐军战斗,将知晓自己的力量与世界背后隐藏的真相。

  《猩红节点》将于6月24日正式发售,并登陆Steam、PS4、PS5、XboxOne、XboxSeriesX|S平台。其中,本作Steam版将于6月25日发售,售价328元,支持中文。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