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为战而生》已永久下线 这是一款悲催的游戏

2021/02/01 来源:网络

  安息吧!MOBAFPS《为战而生》于1月31日起永久下线。一切都结束了,不仅仅是多人对战,单人战役也无法游玩了。

  《为战而生》是一个第一人称竞技/合作射击游戏,拥有30个不同的英雄角色。这款游戏于2016年5月推出,尽管Gearbox和2K Games大力推行,却很难吸引更多玩家加入。《为战而生》的失败可以归咎于暴雪《守望先锋》的大获成功,这两款相似的游戏发售时间仅有几周时间差,遗憾的是二者只能有一个取得成功。从那时起,《为战而生》一直遭受缓慢、不幸的死亡命运。

  《为战而生》于2017年停止更新。2019年11月,官方逐步关闭游戏相关服务,2020年2月24日,游戏停止了虚拟货币的销售。如今游戏已彻底关闭,真的很悲催!

  尽管《为战而生》没有成功,但Gearbox在谈到《无主之地3》时曾感谢《为战而生》:若没有《为战而生》,那《无主之地3》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好,因为本作给了《无主之地》系列非常需要的休息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问道》宠物羽化全解析

    2021-02-01

  • 《为战而生》已永久下线 这是一款悲催的游

    2021-02-01

  • 铁甲雄兵攻城争霸落幕起来说话战队问鼎冠军

    2021-02-01

  • IG惨败FPX后 网友扒出宝蓝第一视角 看不懂

    2021-02-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